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

摘要: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 為電信業者站台,擔任一日店長!,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 年僅17歲的篠崎翎榕最近成為豆花妹的同門師妹,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 在BBS網站被讚為清新版的大元

篠崎翎榕臉書Facebook

篠崎翎榕無名相簿

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 為電信業者站台,擔任一日店長!

被喻為萌系美姬的篠崎翎榕日前為了衝高資訊展最後一天買氣,為電信業者站台,擔任一日店長!不僅與MOMO熊大玩愛的抱抱,還穿上粉色系蓬蓬裙,戴著耳朵造型的髮箍大跳王心凌的《愛你》,甜美的模樣吸引宅男們猛拍照。

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 年僅17歲的篠崎翎榕最近成為豆花妹的同門師妹

年僅17歲的篠崎翎榕最近成為豆花妹的同門師妹,大大的眼睛、甜美的笑容,再來一句日文就讓粉絲們心癢癢!擁有台日混血的篠崎,爸爸是日本醫生,媽媽是護士,不過她從小就定居台灣,每年只有在2個月暑假能夠見到爸媽一面。看似甜美的她從小離開父母,個性相當獨立,先前曾被男同學跟蹤回家,她卻勇敢地向他說:「不要再跟著我了!」

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 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 (1) 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 (2) 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 (3) 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 (4) 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 (5) 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 (6) 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 (7) 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 (8) 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 (9) 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 (10) 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 (11) 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 (12) 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 (13) 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 (14) 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 (15) 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 (16) 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 (17) 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 (18) 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 (19) 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 (20)

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 在BBS網站被讚為清新版的大元

篠崎翎榕在BBS網站被讚為清新版的大元,她也不否認接班師姊,成為新一代的宅男女神:「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像她一樣努力,一樣那麼幸運,可以發唱片或者當演員!」

引用:影片/豆花妹師妹篠崎翎榕化身兔美眉 宅男擠翻天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