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動像異形

胎動像異形,胎動像異形 好萊塢經典電影異形,胎動像異形 胎動畫面上傳YouTube,胎動像異形 是健康象徵

胎動像異形 好萊塢經典電影《異形》

法國【王潔予╱綜合外電報導】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上出現真人版「異形」?法國一名男子拍下懷孕妻子胎動過程,只見胎兒在子宮裡揮拳、踢腿,讓人不禁連想起好萊塢經典電影《異形》,外星人要從女主角肚子衝出的畫面,許多網友看了嘖嘖稱奇。

胎動像異形 胎動畫面上傳YouTube

把胎動畫面上傳YouTube的孕婦沒說自己懷孕多久,依常理判斷,胎兒滿三個月才會360度旋轉或翻身。點閱影片時,可聽見即將為人父母者,看著形狀不斷改變的肚皮,笑個不停。還有女孩好奇把手放上肚皮,感受胎動。

胎動像異形 是健康象徵

有15年資歷的美國助產士蘇珊在YouTube留言,「沒看過這麼劇烈的胎動,這是好兆頭,助產士都靠胎動判斷胎兒健康。胎兒會翻來覆去探索環境,臍帶才會打結。我猜這位孕婦一定很瘦,才能看出這麼明顯的胎動。」

引用:孕婦胎動像《異形》網友稱奇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