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輔導師 專門搞別人老婆!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對大多數夫妻或伴侶來說,所謂「上班」 是指吃過早餐、灌下兩口咖啡、親吻臉頰然後「奪門而出」。

但是對於39歲的英國女子莎拉摩爾和她的40歲美國男友傑歐夫丹尼爾斯來說,「上班」指的卻是各自跟別人的老婆或老公上床!

因為他倆從事的正是所謂「床上代理人」的工作。透過「親身代打」的性愛輔導與治療,幫助歐美和澳洲等地的夫婦、情侶或個人 解決床笫之間的問題或性愛困擾。

sexual surrogacy

據了解,兩人在紐約大學唸書時認識,雙方一見鍾情。兩人同樣唸輔導與諮商學系。後來決定聯袂走上「性輔導師」(sexual surrogacy)這個行業。

19年來兩人己跟將近5500人上過床(正確數字為5485人)。其中,傑歐夫睡過2162個女人;中包括協助49名處女「破處」。莎拉睡過3323個男人,協助52名男子解除「處男」魔咒。

這對搭檔經常周遊列國,跟性事有困擾的個人或夫婦、或者「破處恐懼症」患者交談,透過治性療的按摩、自慰或「全套性愛的課程,解決他們的問題。

兩人平均每天輔導5人,每次療程約兩個小時,一套療程約4至8周,每次收費約7117至1萬4233元台幣。

他們有嚴格的自保之道,除了每次都自戴或要求對方戴保險套之外,每月也為自己檢測性病,以及要求病患做檢驗。

目前往返倫敦/洛杉磯兩地居住和工作的莎拉說:「我們以自己的謀生專業為傲。我們不會因為跟別人的老婆或老公上床而感到不舒服。我們不是收錢為別人解決性慾。所以請不要把我們拿來娼妓相提並論。」

原文網址: 真正的「爽差」!「床上代理人」專門跟別人老婆上床! NOWnews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