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妹 黃薇如 啾啾妹

「阿基師同台啾啾妹」 5歲牛奶妹爆紅
[TVBS台北   報導] 最近在名廚阿基師的牛奶廣告裡,有個「綁啾啾」小女孩卻比他還搶眼,這名爆紅的牛奶妹,原來今年才5歲大,還在唸幼稚園大班,平持最大的嗜好就是吃東西, 先前也曾經拍過洗衣機廣告,片酬一到2萬元,比起其他童星模特兒稍微高一點,當初入行只是因為興趣,不過媽媽擔心影響學業,打算國小一開學,就不拍廣告了。

牛奶妹黃薇如(演唱):「找不到,找不到,等不到你的Shero。」

面對鏡頭,一點也不害羞,自唱自跳花博舞,你認出來了嗎,她就是最近因為牛奶廣告走紅的「牛奶妹」。黃薇如(廣告片段):「果然是一番鮮,大家好,我是黃薇如,今年5歲,一番鮮。」

福樂牛奶妹 黃薇如 阿基師 廣告  

只有2個鏡頭,反倒比名廚阿基師還要搶眼,牛奶妹本名原來叫做薇如,今年才5歲,還在唸幼稚園大班,平均每支廣告酬勞1到2萬元,洗衣機、肉包通通拍過,小小年紀的她,最大的嗜好,卻是這個。

福樂牛奶妹 黃薇如 阿基師 廣告 (1)

媽媽:「你喜歡吃東西嗎?剛剛誰跟我說要吃蛋糕?」黃薇如:「是誰?」媽媽:「你是不是每天吃午餐都吃2份,從幼稚園都吃2份,對不對?」

福樂牛奶妹 黃薇如 阿基師 廣告 (2)

黃薇如(廣告片段):「自從我家來了一台會噴氣的洗衣機。」

媽媽透露,其實牛奶妹每天幼稚園午餐都得吃2人份,當初出道拍廣告,也只是興趣,國小一上學,就要跟廣告圈說再見。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