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黛珊 Kim Kardashian寫真 桌布 照片 露點 懶人包下載

哇塞,美國性愛錄影帶女主角,終於也紅到俄羅斯去囉!社交名媛金卡黛珊,因為三、四年前被前男友曝光「床第之樂」錄影帶一砲而紅之後,便沒有更傑出的「作品」問世,如今俄羅斯的『花花公子』,總算有「識人之明」,知道要介紹這位大奶妹給自個兒的同胞認識認識,得先扒光了她再說!

這應該也算是另類的美國之「光」吧,畢竟她現在也是美式足球員雷吉布希(Reggie Bush,紐奧良聖徒隊明星跑鋒)的女朋友呢,二人每每出現在公眾場合,就你儂我儂到一個不行,叫人不禁懷疑,能夠把性慾旺盛的男友,制伏得這麼服服貼貼,私底下的她,又該會如何的性感火辣呀?而且這股熱情,還持續不墜了將近二年咧。

最近,連最新一期的美國版『GQ』雜誌都受不了囉,忍不住邀請這一對肌肉男火辣女拍攝出一張張叫人流口水的照片,在裡頭金卡黛珊和雷吉,又是三貼又是互摸地,把二人濃得化不開的熱情,呈現給大家看,只不過,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疑問,雷吉有了這麼個性感女朋友、夜夜笙歌,難道不會影響自己的比賽嗎?

「絕對不會!」雷吉表示,但,真的嗎?因為大家都知道,自從足球超級明星湯尼羅摩(Tony Romo),交上了吉賽兒這個超級漂亮女朋友之後(日前已結婚),成績便每下愈況,叫人慘不忍睹,如今每個球迷都把箭頭怪到吉賽兒身上,難道同樣狀況不會發生在雷吉身上?

吉說,每個運動員表現不好,肯定都是自己的疏漏或練習不夠等等,如果硬要將過錯怪罪在自己女朋友身上,未免太沒有擔當也太孬種了,所以他絕對不可能發生,因為性感女朋友的關係,而讓自己表現不好的情形出現。

Nownews特約記者史傑克/綜合外電報導

kim-kardashian-fhm-2-475x652 kim-kardashian-fhm-3 kim-kardashian-fhm-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5      

金卡黛珊 Kim Kardashian寫真桌布照片露點懶人包 金卡黛珊 Kim Kardashian寫真桌布照片露點懶人包 (1) 金卡黛珊 Kim Kardashian寫真桌布照片露點懶人包 (2) 金卡黛珊 Kim Kardashian寫真桌布照片露點懶人包 (3) 金卡黛珊 Kim Kardashian寫真桌布照片露點懶人包 (4) 金卡黛珊 Kim Kardashian寫真桌布照片露點懶人包 (5) 金卡黛珊 Kim Kardashian寫真桌布照片露點懶人包 (6) 金卡黛珊 Kim Kardashian寫真桌布照片露點懶人包 (7) 金卡黛珊 Kim Kardashian寫真桌布照片露點懶人包 (11) 金卡黛珊 Kim Kardashian寫真桌布照片露點懶人包 (12)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