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世界水日,美女裸身現街頭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來自聯合國環境規劃署的報告顯示,全世界數百萬人民卻面臨水荒,他們每天為獲得安全飲水而掙扎。人們在呼吁“不要讓地球上最後一滴水成為我們的眼淚”。 2011年世界水日的主題是“城市供水應對挑戰”,旨在提醒和鼓勵各國政府、組織、社區和個人積極參與通過城市用水管理提高水質。

    1993年1月18日,第四十七屆聯合國大會作出決議,確定每年的3月22日為世界水日。從此,每年水日都有人呼吁地球人重視淡水,並對淡水資源可持續管理。現時,地球上的淡水狀況讓人們擔心、擔憂、擔責。

    目前全球約有8.84億人無法獲得安全的飲用水,其中大部分人生活在非洲;每年約有150萬5歲以下兒童由于飲用不安全的水染病死亡;全球半數以上住院患者染病與污水相關,每年致死致病數以百萬計,這個數字高于全球每年死于戰爭等各種暴力衝突的人數總和;全球每天排放大約20億噸工業、農業和生活污水;全球河流和湖泊每年遭污染水量相當于全球60多億人體重總和。     面對挑戰,聯合國每年也策劃各種活動,鼓勵各國政府、組織、社區和個人積極參與通過城市用水管理提高水質。

    水對生命至關重要。水是實現可持續發展,包括保護我們的自然環境和減輕貧困與饑餓的關鍵。水對人類健康和福利是必不可少的。聯合國大會于2003年12月宣布,2005年至2015年為“生命之水”國際行動十年。     這是採取行動的十年。行動的首要目標是促進各國做出努力,在2015年前實現在水和與水有關的問題上做出的各項國際承諾。這些承諾包括實現《千年發展目標》,即在2015年前,將無法獲得安全飲用水的人口比例減少一半,並制止不可持續的利用水資源的做法。非洲是聯合國行動的重點。

    倡導節水,世界各國都出臺了應對“水危機”的“絕招”。英國政府號召民眾從節約一滴水做起。英國環境署曾發起名為“水需求管理”的計劃,定時免費向公眾提供節水信息,信息包括,刷牙的時候不擰緊水龍頭,每分鐘最多會浪費5升水。     以色列政府為了號召節水,提出了“時刻想著下一代”的口號。每年,地方政府都會出臺一些新舉措,鼓勵公眾節水。特拉維夫市政府曾經給每個家庭發了一個可以固定在浴室墻上的沙漏,沙漏時間限制為4分鐘,用來提醒縮短淋浴時間。政府還出臺獎勵措施,最節水的家庭甚至可以免費使用公共車位。     日本雖然不是嚴重缺水的國家,但依舊很重視節約用水,該國工業用水自1975年來幾乎沒有增加。政府注重農業與工業的水資源再利用,水資源部的2009年水資源白皮書顯示,日本工業用水的再利用率達到了78.9%。人們所做的一切就是要“節約用水,每一天”。(人民日報記者 王丕屹)

好萊塢美女街頭裸浴宣傳世界水日

2011年3月22日,美國洛杉磯,兩名善待動物組織女成員在好萊塢街頭上演了一場街頭裸體沐浴表演,宣傳“世界水日”,並揭露食肉對地球的危害,提倡素食生活。 [中國新聞網編輯 霍艷]

water

好萊塢美女 宣傳世界水日

water (2)

好萊塢美女 宣傳世界水日

water (3)

好萊塢美女 宣傳世界水日

water (4)

好萊塢美女 宣傳世界水日

water (5)

好萊塢美女 宣傳世界水日

water (6)

好萊塢美女 宣傳世界水日

water (7)

好萊塢美女 宣傳世界水日

water (8)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