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知識+ 白濫問題大全

http://l.yimg.com/d/lib/ks/akp_logo/akp_tw.png

[ 一般疾病 ]
我弟感冒發燒全身發熱, 朋友建議我用散熱膏幫他擦全身來散熱?
(以我的專業建議 , 要記得加上散熱片 ,
全銅製的效果最好 ~~,
可以的話,加上 12x12 的風扇 ,
噪音不大且散熱效果加 , 財力夠的話,
水冷的散熱裝置可以列入考慮 ~~ )


[ 兩性關係 ]
我阿爸明天要帶我去小人國玩,我該戴尾戒防小人嗎 ?


[ 生活法律 ]
隔壁的皮小孩用水槍射我
我是否可以告他蓄意謀殺?


[ 一般疾病 ]
我的兒子吃品客洋芋片 長出翹鬍子了
誰來救救我兒子


[ 連線通訊 ]
是不是把隱形眼鏡戴上
就可以看到及時通隱藏上線的人阿?


[ 其他 ]
我想染頭髮 泡在醬油裡話多久會變色?


[ 超自然 ]
算命的說我命短~我該抽長壽煙來延長壽命嗎???


[ 周邊設備 ]
我的碼錶想要歸零瘖瘕瘋瘔,我該買龜齡膏來幫他歸零嗎?


[ 兩性關係 ]
我女朋友常亂跑,害我都找不到人蓓蓆蒼蓄,我可以把她加入追蹤清單追蹤他嗎?


[ 小吃夜市 ]
昨天去買黑輪時~我跟老闆點一串櫻桃小丸子~為何不理我?


[ 男性疾病 ]
最近要去開刀~~我可以指名名醫開膛手傑克嗎!?


[ 小吃夜市 ]
我去小吃店要點一盤大陸妹.老闆為啥帶我到一個房間?


( 大陸妹 ,一種來自大陸的蔬菜...聽說的啦,至於為什麼叫做大陸妹....阿災)


[ 心理學 ]
我很怕有一天再也問不出那麼有深度的問題?該怎麼辦?

[ 鄉土劇 ]
有王子變青蛙~~將來會推出~老子變西瓜嗎?


[ 紀念品 ]
前天看國家寶藏~~早上醒來發現床上有一張地圖...我該去尋寶嗎?
(是你自己在床上劃的嗎 ~~ 床單要記得洗喔!! )


[ 性教育 ]
去參觀日本愛滋博覽會,是不是全程都要戴保險套!?
(ㄟ..最好全身都套起來啦~ 盡量不要是顆粒的,
小心戳到別人 , 還有 , 在日本愛知縣 , 別走錯了~~ )


[ 臉部保養 ]
朋友誤把我臉上的痣當作蚊子還賞了我兩個耳光,事後才知道打錯了嵺嶁嵼嵾,我該原諒他嗎?


[ 其他 ]
在哪個武術館可以學到天馬流星拳阿?
( 找 射手座武道館的館主 ,星矢館主 ,至於教不教就不清楚了, 說不定已經很久
沒用流星拳了 )


[ 兩性關係 ]
朋友跟我說因為我這些有深度的問題奇摩管理員開始注意我了,管理員是愛上我了嗎?
我該接受他嗎?


[ 兩性關係 ]
今天我生日所以我是壽星寡寣實寧,朋友說壽星要穿壽衣,我該聽他的話嗎?
(當然可以 , 記得要買個蛋糕 , 還有一桶汽油 ,一盒番仔火 ~~ )


[ 心理學 ]
我阿爸今天被奸商騙錢,現在他很不爽,我可以給他爽身粉讓他氣消嗎?


[ 其他 ]
請問台北市有萬寶路嗎,我有各客戶說他住在那邊,不過我一直找都找不到?
(去各大 7-11 便利商店應該問得到 ~~ )


[ 臉部保養 ]女友抱怨他嘴唇太紅
於是我趁他睡覺把他全臉塗紅 讓嘴唇看起來不會這麼紅..
為何他 起床出門回來後 打我一巴掌 然後跟我分手??


[ 生存遊戲 ]
小姪子吵著要我陪他玩跳房子~我帶他去5樓頂..為何他哭了


[ 華語音樂 ]
我同學一直唱麻吉的屌,但是又唱的很差,我可以帶小松小柏來制衡他嗎?


[ 用藥資訊 ]
去醫院看病 我根本沒生病
但醫生說我腸胃炎 可以告她詐欺嗎


[ 皮膚保養 ]
我阿爸等下要帶我去光滑商場,我該先去角質讓皮膚變光滑再去嗎?


[ 生活法律 ]
我去超商買了一個國名便當吃
我吃完會變成國名黨黨員嗎??


[ 一般疾病 ]
我妹妹很健忘...我需要去買記憶卡給他吃嗎?


[ 兩性關係 ]女友說想洗鴛鴦浴
於是我買了一盒水鴛鴦丟到浴缸 叫女友來洗為何女友要打我一巴 掌 然後跟我分手??


[ 心理學 ]
如果有一天,發生了意外,你只剩下兩個罐頭,咖哩的味道像大便跟大便的味道像咖哩,
你會選哪個吃?


[ 角色扮演]
隔壁小美找我玩黑白猜,我打扮成黑白郎君來玩,為什麼她不理我?


[ 民俗 ]過年長輩發紅包時..我叫弟妹們感謝長輩....
所以在一旁喊家屬答禮 為何會被我媽打的 很慘.....
是因為我沒把紅包拿給她嗎?


[ 社會學 ]老師說要請我吃竹筍炒肉絲
我就準備一副碗筷來吃 為何老師沒請我吃 反而要打我?


[ 民俗]
今天踩到二陀狗屎,我朋友說我很塞,我該擦防塞油來預防踩到塞嗎??


[ 親子關係]
我爸很愛喝酒,他託我出去幫他買點酒回來給他喝,於是我買了碘酒回來給他喝,
為啥會被我爸打??


[ 超自然 ]
我昨晚碰到鬼擋牆,為啥我立刻吃了一盅佛跳牆還是走不出去??


[ 超自然]
我找不到路問我朋友,他叫我去問土地公,這有道理嗎?


[ 一般疾病 ]
請問朱木炎是一種發炎的症狀嗎?我有可能得到嗎?


[ 知識問題 ]
聽大家都說海角七號很好 ,我也想去看,但是又擔心沒看去過海角一號到六號,會看不懂海角七號的劇情
請間各位大大, 會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呢?
PS:當年我也是因為沒看過 ID1,ID2,ID3 就去看ID4,所以就看不懂,希望這次不要再發生這種間題了 l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