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跟男友面對面嗎??

WEnews公民記者拼奇/報導

浪漫的情人節,如果你的另一半喝醉嘔吐在你身上,你會如何是好?日前有名女子,情人節當天和男友喝酒狂歡,沒想到竟遭男友「嘔吐物攻擊」,女友憤而撒了泡尿在他身上,然後瀟灑離去。事後女子懊悔不已,不知如何面對男友,於是上網討救兵,但令人不解最佳解答竟然是「大笑640次」,一笑置之。

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中的金智賢,酒醉嘔吐在男主角車太炫身上,沒想到誇張的情節真實上演,只是這回性別對調。為了慶祝情人節,一對情侶大肆飲酒狂歡,沒想到喝個爛醉,男友先是嘔吐在女友身上,害得女友名牌大衣全毀,女友氣不過覺得不受尊重,於是「回敬」男友一槍,撒了泡尿在男友身上,隨後揚長而去。

隔日男友奪命連環摳,女子不敢接電話,也不知該如何面對,只好上網討救兵,不少網友熱心幫解惑,但沒想到女子選擇的最佳解答,竟然是「640個哈」外加「我肚子好痛喔」,離譜的情節跟解答,讓網友看了是直呼傻眼。

不過也有好心網友提供真誠的意見,網友小承就安慰女子說,兩個人其實都有錯,男友應該不是故意嘔吐,倘若女子真心愛男友的話,就不該計較那件名牌衣。網友miso建議,女子先跟男友道歉比較適當,若男友發飆再跟他說「先禮後兵」,說不定兩人吵一吵感情會變更好。荒唐情侶的瘋狂情人節,私生活搬上檯面,意外成為網友茶餘飯後的話題,但究竟是惡搞,還是真實存在,恐怕也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原文: 瘋狂情人節? 酒醉男友吐身上 野蠻女友憤撒尿 NOWnews

我該跟男友面對面嗎??

情人節那天

我跟我男友家中

大肆的慶祝

喝了很多的酒

吃了很多的東西

總之 喝得爛醉 玩得很瘋

在清晨 我還在宿醉中 但是我聞到一點點腥臭味

有嘔吐物 在我的身上

我很生氣 我的xx牌的名牌衣 就被這樣他一搞 毀了

頓時讓我想分手

我討厭有人不尊重我

他對我做得噁心的事 我也回敬他

因此我撒了尿在他身上

但是 我有點後悔

畢竟酒後的ㄧ時衝動

做了這麼荒唐的舉動

我真不曉得該怎辦

我也不敢見我的男友

當下我撒完尿之後 就 很大辣辣的離開現場

今天我男友一直狂call電話給我

我該怎麼跟他解釋???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