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猛龍 袁艾菲 郭怡廷 性感寫真桌布照片集

從「大學生了沒」竄紅的迅猛龍,為FHM 4月號全裸入鏡,大膽展現「壓箱寶」,宣告她的新身份「袁艾菲」,讓大家眼睛一亮,這組性感照片也在網路上掀起話題,成為熱搜目標。

FHM男人幫雜誌提供外界習慣叫她綽號「迅猛龍」,袁艾菲說:「當初會用這暱稱只是因為容易記住,可以讓人家記住也是不錯的事。」她希望給外界比較女性化的感覺,新身份新氣象,袁艾菲盼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

大尺度表演「開箱」,袁艾菲意外地發現自己並不緊張!「結束後很多人都問我緊不緊張,第一次這麼大尺度,可是我意外地發現我一點都不緊張,因為攝影師比我厲害耶,他擺pose給我看,我就學他,可是我做不到那個樣子!內心就萌生一股鬥志:『天哪,我絕對不能輸給你!』,性感美腿也獲得現場人員讚美。

袁艾菲也在雜誌專訪中,聊到她自己大學時向心儀對象暗示求愛的方式。「我唸大學的時候很流行打網誌,我就打在網誌上還鎖密碼,還很心機地用對方生日當密碼,後來他有看到,看了之後我們就在一起了。」回顧當時盡在不言中的大學之愛,「一開始我會主動,但不會讓對方覺得我喜歡他,因為我很怕受傷害…喜歡的感覺要一直積到不能再積才會講」。

來源:聯合報猛龍全裸入鏡!袁艾菲性感「開箱」

迅猛龍 袁艾菲 郭怡廷 (1)

迅猛龍 袁艾菲 郭怡廷 (2)

迅猛龍 袁艾菲 郭怡廷 (3)

迅猛龍 袁艾菲 郭怡廷 (4)

迅猛龍 袁艾菲 郭怡廷 (5)

迅猛龍 袁艾菲 郭怡廷 (6)

迅猛龍 袁艾菲 郭怡廷 (7)

迅猛龍 袁艾菲 郭怡廷 (8)

迅猛龍 袁艾菲 郭怡廷 (9)

迅猛龍 袁艾菲 郭怡廷 (10)

迅猛龍 袁艾菲 郭怡廷 (11)

迅猛龍 袁艾菲 郭怡廷 (12)

迅猛龍 袁艾菲 郭怡廷 (13)

迅猛龍 袁艾菲 郭怡廷 (14)

迅猛龍 袁艾菲 郭怡廷 (15)

迅猛龍 袁艾菲 郭怡廷 (16)

迅猛龍 袁艾菲 郭怡廷 (17)

迅猛龍 袁艾菲 郭怡廷 (18)

迅猛龍 袁艾菲 郭怡廷 (19)

迅猛龍 袁艾菲 郭怡廷 (20) 

迅猛龍 袁艾菲 郭怡廷 (21)

迅猛龍 袁艾菲 郭怡廷 (22) 

迅猛龍 郭怡廷基本資料

袁艾菲:新年新希望 所以我有新的名子囉 以後請大家叫我"袁艾菲" 迅猛龍就讓它正式的成

為歷史吧!
原名:郭怡廷
英文:Phoebe
暱稱:迅猛龍、小寶
生日:1984年7月18日
星座:巨蟹座
血型:A型
身高:167 cm
體重:45 kg
三圍:32C、24、34
學歷:南華大學傳管系畢業
職業:藝人、傳播、行銷
經歷: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
公司:金星娛樂公司
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kuoyitin

微博:http://t.sina.com.cn/1779644250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kuoyitin

郭怡廷(1984年7月18日-),台灣女藝人,台北縣永和市(現新北市永和區)出身。原藝名迅猛龍,2011年2月啟用新藝名袁艾菲。曾參與錄影中天電視《大學生了沒》、主持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等綜藝節目,並參演中視電視劇《光陰的故事》,周日大精彩乖乖女挑戰史上最性感。

問:這是不是妳有史以來第一次在有旁人在的情況下穿內衣?

FHM男人幫雜誌提供答:是第一次。

問:剛剛拍攝的時候緊張嗎?

答:結束後很多人都問我緊不緊張,第一次這麼大尺度,可是我意外地發現我一點都不緊張,因為攝影師比我厲害耶,他擺pose給我看,我就學他,可是我做不到那個樣子!內心就萌生一股鬥志:「天哪,我絕對不能輸給你。」輸給他就糗大了,不能輸!我們要找回女性的尊嚴!

問:妳覺得自己全身上下最有性感說服力的地方是?我們倒是很喜歡妳的腿

答:我以前沒有發現喔,只覺得鎖骨、鼻子還有胸部還滿好看的,是到了大三的時候,有一個女生朋友說我的腿滿好看的,認真地去看我才發現真的好看,之後才比較常穿短褲。

問:在很多人面前穿內衣拍照,有比初吻那一刻還要緊張嗎?

答:還好,因為這個事情不是別人拿槍逼我去做,是我自己想做的,如果不能很放鬆,眼神會很容易透露不自在的訊息,照片也會很尷尬,所以我已經有試想過怎麼做,如果很緊張,就對著我女性經紀人掀開浴巾給她看我的裸體,這樣我可能就會好一點了。初吻還好,反而是有一次接吻經驗很緊張,就是跟小我六歲的男生第一次接吻,那是我第一次主動親男生,感覺心臟要跳出來了。

問:我們還可以叫妳「迅猛龍」嗎?

答:盡量不要好了。其實我不討厭這名字,可是也沒有特別喜歡,那時候在《大學生了沒》節目上只是個暱稱,大家覺得很有趣很特別,會用這暱稱只是因為容易記住,可以讓人家記住也是不錯的事,因為我不想當太一般的人,我想當個特別的女生。今年度的計畫是,希望給外界比較女孩子的感覺,不要只是個普通的大學生,才會想改名字的。

問:妳戀愛曾經主動暗示或明示嗎?

答:如果我喜歡他,一開始我會主動,但不會讓對方覺得我喜歡他,因為我很怕受傷害。譬如我如果牽他的手被甩開,我可能會難過一個月。喜歡的感覺一直積到不能再積才會講,但我講的方式也非常含蓄;我唸大學的時候很流行打網誌,我就打在網誌上還鎖密碼,還很心機地用對方生日當密碼,後來他有看到,看了之後我們就在一起了。

來源:袁艾菲雜誌專訪問答 精彩節錄

FHM噴火預覽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