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尐岢嬡 冰天雪地裸體滾地 跪求遊戲帳號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4)

當事人說明:
有新照片咯!最近很開心又很失落,也不多說了。先發照片吧。其他照片攝影師說還在修片,我就先拿了點自己用的先過來,預告一下。嘿嘿。 
照片是找了家朋友的拍攝工作室拍的,覺得拍的蠻不錯的。因為給偶優惠了,偶就順帶做個廣告。照片都體現了小可愛的身材啦!
突然聽到某人跟我說黃玉郎的神兵傳奇的遊戲終於要開測了。之前期待了很久都快忘記了。既然期待過就順帶拍寫真的時候拍了等下要出來的照片。也算作為黃玉郎的粉絲以我的方式祝福吧。當然肯定是灰常立即進遊戲看的!!!所以我閃爍著大眼,直接放張跪求圖片。又圖有誠意!看看哪位大大能給我賬號,內側號也成啊!那我我就會繼續貼其他的圖片呦,很是很是養眼的喲!
復古一下,小女子冰天雪地裸體滾地360°跪求神兵帳號。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7)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