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CPR教學(Super Sexy CPR)

性感CPR教學(Super Sexy CPR)

東森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有一段影片爆紅,內容是教導人如何做CPR,由兩名美女當模特兒示範,短短一分鐘以超性感的動作呈現每個步驟,許多人看了後都直呼:「終於學會怎麼做CPR了!」但也有人認為,影片內容太情色,兒童不宜。

影片一開始,一名穿著黑色內衣的美女躺在地上,看起來就像昏迷,緊接著另一名穿白色內衣的美女出現,她跪在地上用爬的方式慢慢靠近,輕輕搖晃黑衣女的肩膀,隨後抬起黑衣女的下巴,口對口吹了兩口氣,再來在黑衣女胸口附近按壓,不一會兒,黑衣女醒了過來。

原來兩名美女是教導人如何做CPR,還細心解說每個動作。據了解,這個取名「超性感CPR」(Super Sexy CPR)的國外網站影片僅一分鐘,卻因為有許多動作讓人產生遐想,短時間內立刻爆紅,全世界都在轉載,台灣網友甚至加了中文解說,許多人看了直呼:「終於學會怎麼做CPR了!」不過,也有人認為,影片內容太情色,兒童不宜。

只是到底為什麼要拍攝這樣的影片?該網站非常低調,完全沒註明,只說到了6月1日還有超性感腹部伸展操,因此有人懷疑是否為色情網站打廣告,游走在法律邊緣。

有異物卡住喉嚨的處理方式 (Super Sexy Abdominal Thrust)

1. Check for Danger:

看到有暈倒的人,先檢查四周環境,切勿貿然接近傷患( 如遭電擊的患者)。

2. Call for Help:

接著試著叫醒傷患,確認是否有意識? 若無反應,應立刻呼救,並打119求助。

3. Look、Listen、Feel:

看、聽、感覺,檢查患者是否還有呼吸與心跳,

如果患者沒有呼吸,以壓額抬下巴方式打開呼吸道

4. Two Breaths

以拇指食指捏著對方鼻孔,先吹兩口氣觀察胸部有無起伏?

5. Begin Compressions

接著從胸骨劍突處往上約一個拳頭寬度的位置尋找按壓點

按壓點約為兩邊乳頭連線之中央胸骨處。

然後以十指交扣互翹起方式,以手掌掌心按壓 (雙臂要伸直)

按壓速率為每分鐘100下,壓下深度約4~5公分

6. Repeat Cycle

每按壓30下後,再吹兩口氣,這樣稱為一個循環

如旁邊有幫手的話,每五個循環(約兩分鐘)換另外一人實施下五個循環。

反覆上述動作直到被施救者恢復心跳時,停止心臟按摩,

人工呼吸則是做到患者能自主呼吸或醫護人員抵達為止。

患者如果甦醒,就要立刻停止CPR

http://lh3.ggpht.com/_EGUUqF-As5c/S5pZJyGVV1I/AAAAAAAACO8/gQNL66vqyPk/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3%5B2%5D.jpg?imgmax=800

相關文章:俄羅斯女孩性感教英文 月入190萬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