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美的胸部 黑髮名模露西萍德(Lucy Pinder)!

「英國最棒咪咪」票選 34G的露西萍德奪魁!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5/26/91-2607692.htm
猜一猜34G是什麼?硬碟?不,你猜錯了,答案是罩杯。
最近有新聞報導說,英國女人的胸部是全世界最豐滿的;平均罩杯34D。《太陽報》有見及此,馬上就舉辦了一個「英國最棒咪咪」的網路票選活動。
候選人的名單裡,明星如林,例如前陣子被英國版《男人幫》雜誌讀者票選為「全球最性感女人」的雪莉柯爾(Cheryl Cole)。
結果卻大爆冷門,勇奪冠軍的拒絕三點全露的黑髮名模露西萍德(Lucy Pinder)!
據了解,這位擁有34G豐滿上圍的名模,是因為身材比例極佳,讓她力壓人氣極高的「第三頁女郎」姬麗哈澤爾(Keeley Hazell)。34DD的哈澤爾屈居第二。同樣是34DD的荷莉魏洛比(Holly Willoughby) 名列第三。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16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