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直闖機長室 寬衣解帶、搔首弄姿

NEWNOWS記者許瑜菁/編譯
這位機長似乎忘了飛機正在行駛,數百名乘客的安全就操控在他的手中,竟然還將原本應該掌握操縱桿的手舉起來,對空姐進行襲胸的動作。
歐洲最近發生了一起荒唐的飛航事件,一名機長在空中飛行的時候,竟然邀請空中小姐進入駕駛艙,而且空中小姐甚至還當眾大膽寬衣解帶,整個過程也都被拍了下來,實在非常的離譜。

飛機在空中飛行時,數百名乘客都安份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但這個時候,你想過機長在幹麼嗎?
日前一架從歐洲飛往倫敦的短程班機,竟然有空中小姐進入了駕駛艙,和機長副機長用法文聊天談笑,接著這名年約20多歲、戴著結婚戒指的空中小姐,還當眾寬衣解帶拉起上半身的制服,在駕駛艙搔首弄姿。

機長似乎忘了飛機正在行駛,數百名乘客的安全就操控在他的手中,竟然還將原本應該掌握操縱桿的手舉起來,對空姐進行襲胸的動作,接著這名空姐更大方上演脫衣秀,而旁邊另外一名空姐則非常自然地順勢幫她調整胸罩。
這段大約2分鐘的影片,應該是駕駛艙的另外一名機組員所拍攝,被放到網路上後,引發了各界震驚。目前歐洲許多航空公司都已經著手進行調查,希望這些離譜荒唐的機組員千萬不要是他們旗下的員工。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