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人有多怕熱..

[星洲日報] 新加坡天氣熱得讓人受不了,新加坡人紛紛買冷氣機解暑,促使好些電器行的冷氣機銷售量在短短2週內暴增2倍!
最近天氣異常炎熱,其中幾天的氣溫還達攝氏35度,讓不少獅城人叫“熱”連天。
記者今日早上向幾家電器行詢問,而新加坡著名的冷氣機商家豐城Gain City、霸級電器行Courts和新加坡冷氣機代理公司恩系(Natural Cool)都表示,冷氣機銷售量有顯著的增長。
最近炎熱的天氣,許多新加坡人也希望“未雨綢繆”,以迎接炎熱季節是主要原因。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
下面是新加坡牛車水(Chinatown)的安祥山 (Ann Siang Hill)附近。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1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

 funny-everyday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2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