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到遊樂場玩遊戲竟達高潮

最近有一則影片在國外網路爆紅,一名叫做彼得的男子與女友一起去遊樂園玩,兩人一起玩了類似巨型彈弓的遊樂設施,彈著彈著彼得的女友居然被「彈」出了性高潮,影片裡,彼得的女友的高潮呻吟聲,更是讓人聽的臉紅心跳!

  這種類似巨型彈弓的遊樂設施,會讓乘坐者坐在一個球形物體裡,對面會有攝影機拍攝,讓乘客選擇要不要購買剛剛遊戲機艙裡的錄影片段。 機器啟動後,遊戲機艙會被「彈」出去,之後不斷地被拉回再彈出去,力道會漸漸變小。

   影片中,坐在遊戲機艙的彼得女友被彈出後,先是興奮的驚呼,接著似乎就對機器起了「性愛反應」,然後開始發出陣陣的高潮呻吟聲,女友接著跟彼得說:「我想我快要性高潮了!」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

   彼得在一旁看著女友的性高潮反應,才知道女友居然被「彈」出了性高潮!直說︰「妳真的很誇張」,沒想到女友接下來說的話,更大大地傷害他的男性尊嚴。

  女友說:「 彼得,雖然我之前從你那裡得到的性高潮不錯,但是這次真的是棒透了!」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