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經妹 陳以庭:天橋作愛

標籤:取經妹 陳以庭,取經妹,陳以庭,取經妹陳以庭,陳以庭取經妹,陳以庭 取經妹,陳以庭被稱取經妹,陳以庭又叫取經妹

取經妹陳以庭海邊扒衣 C奶兩手包不住

取經妹 陳以庭 以女悟空一舉成名,隨後又搭上小天王周杰倫讓她臭名遠播,不過最近取經妹 陳以庭似乎力挽狂瀾,日前在海邊戲水,女性友人竟然一把扯下取經妹 陳以庭的比基尼綁帶,她當場愣住只能用雙手護著豐滿的C奶,頻頻傻笑。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

取經妹 陳以庭以一句「師父,我們一起去取經吧!」的廣告台詞聲名大噪,不過爾後經紀人爆料周杰倫跟她要電話、帶取經妹 陳以庭去密室,甚至試圖想要強吻取經妹 陳以庭,讓她一夕之間被罵臭頭,更上了Live直播節目接受測謊,取經妹 陳以庭面對來賓的連環質問當場痛哭,之後更銷聲匿跡近3個禮拜的時間。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2

但最近取經妹 陳以庭似乎已經整理好思緒,日前與女性友人在海邊戲水時,一見到海水,稚嫩的臉旁笑開懷,穿著黃色比基尼的取經妹 陳以庭更與友人互擦防曬乳,畫面好不養眼,下水後鮮黃色的泳衣浸濕後幾近透明,三角地帶、屁股溝若隱若現,引起大家無限遐想。

引用自:取「經」性暗示 女悟空陳以 庭大嘆 不公平

 

網 路爆紅的性感美女 陳以庭 扮演火辣版女孫悟空,對男主角說「一起去取經」,這句雙關話引來網友砲轟,(也為陳以庭帶來 取經妹 的外號 )認為廠商遊走情色邊緣,廣告還沒播出就被頻道業者組成的衛星公會要求必須在晚上11點後才能播出,包括業者及拍廣告的取經妹 陳以庭都覺得太嚴格,對廣告不公平。

「我們 去取經吧!」和師父取經原本再正常不過,不過,語調加上嬌喘的氣息聲,搭上這句「師父取經,有網友怎麼聽」,都覺得是帶點色情的雙關語,取經妹 陳以庭親自現身,強調廣告真的再單純不過。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3

娃娃音配上火辣胸圍,加上廣告中的撫摸鏡頭,實在很難不讓人多做聯想,今年20歲的取經妹 陳以庭,C罩杯的胸圍搭上童顏,取經妹 陳以庭當初接拍廣告時知道要犧牲,兩倍價碼才肯點頭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4

只是再聽一次,取經妹 陳以庭這超 「ㄋㄞ」的取經台詞,網友聽來露骨的雙關語已經被衛星工會盯上,成為首例還沒上檔就先被限制只能在成人時段播出,業者無奈配合改版,卻還是滿肚子苦水。

遊戲公司營運長熊家麒指出,「我的素材裡面沒有血腥,沒有暴力,也沒有露點這些鏡頭畫面,那比較這個他們審查的標準或者是程序在哪裡。」

強調全是創意 發想,業者大嘆不公平,只是話題色情的界線,本來就難拿捏,不想創意被抹煞,恐怕就得收斂曖昧的影射台詞。

引用自:取「經」性暗示 女悟空陳以 庭大嘆 不公平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