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 菜花

向來以清純、可愛形象受到粉絲喜愛的郭采潔,日前登上知名入口網站GOOGLE關鍵字排行(郭采潔 菜花),但隨之而來的卻是「菜花」兩個字。(圖/記者邱榮吉攝)

向來以清純、可愛形象受到粉絲喜愛的郭采潔,日前登上知名入口網站GOOGLE關鍵字排行,但隨之而來的卻是「菜花」兩個字,讓人十分詫異!台大BBS網站批踢踢針對此事討論得沸沸揚揚,清純女星染性病的消息傳了又傳,現在只要出現「郭采潔」的新聞,網友就開始調侃:「願君多採擷,菜花最相思!」

郭采潔 菜花 (3)

年僅24歲的郭采潔(郭采潔 菜花)在出道前,曾拍過許多熱門MV,甜美的外型、純淨的眼神讓人無法忘懷,出道近3年鮮少傳出緋聞,除了出專輯外,日前還以《一頁台北》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獎,不過形象如此健康的她最近卻與性病名稱沾上邊,令人震驚!

批踢踢上熱烈討論,網友kwialo上個月25日,發表一篇《菜花的八卦》,內文寫道:「前陣子傳出L先生長菜花,據卦源指出讓我震驚的是!!居然方向盤掉下來一頁小姐也去看了,她那麼可愛清純耶!(此為原文未經修改)」

↓圖:網友kwialo發表一篇《菜花的八卦》。(圖/擷取自批踢踢網站)

郭采潔 菜花 (2)

網友都知道PTT是個八卦(郭采潔 菜花)流言的發源地,鄉民們茶餘飯後閒嗑牙的平台,一遇到這類事情,自然引發熱烈回應,鄉民們七嘴八舌地推測:「方向盤掉下來是指貓熊車,一頁是指一頁台北」,還有人直接點名:「願君郭采潔」,網友甚至到GOOGLE搜尋竟得出結果:「好誇張啊!GOOGLE的關鍵字,菜花都是第一選擇了!」更說消息傳了這麼久,怎麼都沒有經紀人要出來回應!

↓圖:在GOOGLE搜尋郭采潔,隨之而來的卻是「菜花」兩個字,讓人詫異!(圖/擷取自GOOGLE)

郭采潔 菜花 (1)

八卦在網路吵翻天,傳聞版本有好幾種,除了醫生爆料,還有朋友的朋友的爸爸,就連小護士都來湊一腳,支持者表明:「根本就是有個集團一直再放消息吧!」還有人氣憤表示:「這卦在八卦版至少出現過10次了,popo再po,三人成虎是吧!」

↓圖:清純女星染性病的消息傳了又傳,郭采潔被網友影射!(圖/擷取自批踢踢網站)

郭采潔 菜花

網路流言緋語四起,NOWnews抱持著為郭采潔澄清網路謠言(郭采潔 菜花)的心態,特地向郭采潔經紀人陳筠甄求證,但她卻突然暴衝,怒道:「怎麼不去問小豬!」更說:「不跟著網友起舞,如果傳聞以及媒體報導傷害到藝人,公司已經請了律師!」另一名負責戲劇的窗口則說郭采潔聽過這個傳言(郭采潔 菜花),她知道後心情相當低落,但一開工還是馬上進入狀況,敬業將戲份演完!

引用:http://www.nownews.com/2010/12/03/91-2670039.htm

郭采潔無名寫真

65485929

0906080207f664f1ef124ba117

2279334074_4e988c1097_b

4463062961_645de262f5_o

09060802082c6f9c2b81a8b843

090608020817096a80d802ad4c

dcc13p

請給我鼓勵==>

1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再嘴砲一點沒關係嘛~
謠言止於智者!

你給我閉嘴ˋˊ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