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溝小蘿莉

[nownews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連日來,一名被稱作「九寨溝小蘿莉」的小女孩的圖片被瘋傳於大陸各大網絡,讓不少網友集體「被秒殺」,「一見傾心,再見傾城」的小蘿莉因此走紅網絡。

《成都商報》報導,針對網友質疑是景區炒作一事,九寨溝風景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員18日說,在網上看見過這些照片,背景是九寨溝的海子,但不是景區所為。

九寨溝小蘿莉

經該報記者查閱網上資料,發現一個自稱是完整版的「九寨溝小蘿莉」文章,貼文者「六六」自稱姓呂,目前就讀福州某大學。去年10月,他和朋友一起去九寨溝玩的時候看到了小蘿莉,就問對方家長一點簡單的情況,拍了數張照片。

他表示小蘿莉叫美玲,還有個妹妹叫美鈺,住在北京,「後來想得到更多的點閱率,就把照片放了上去。」呂某說,「這麼小的孩子就被放在網上,我突然發現自己很缺德!」

 九寨溝小蘿莉 (1)

 

九寨溝小蘿莉 (2)

九寨溝小蘿莉 (3)

九寨溝小蘿莉 (4)

九寨溝小蘿莉 (5)

九寨溝小蘿莉 (6)

九寨溝小蘿莉 (7)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