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Elly 加入世足寶貝

加入世足辣妹應援團 越南美眉Elly巨乳藏不住

世界盃足球寶貝最近又多了一位,她是人稱「越南版瑤瑤」的Elly,套上半截式緊身白色T恤以及黑色熱褲,襯托好身材,也為世足賽加油。夏天是結合運動和性感的季節,韓國天團《少女時代》最近為水上樂園代言,也是一副運動辣妹的模樣亮相,還和猛男師弟們動作曖昧、炒緋聞。

清純的容顏、豔星般身材,這位長髮美眉就是越南版瑤瑤Elly,搭上全球世足辣妹應援熱潮,Elly也拍了一系列世足寶貝造型的照片,展現她8頭身的完美比例。有中國網友熱心把照片串成影片,結果短短一周點閱率就高達33萬!

世足Elly越南

世足Elly越南 (1)

世足Elly越南 (2)

世足Elly越南 (3)

世足Elly越南 (4)

世足Elly越南 (5)

世足Elly越南 (6)

世足Elly越南 (7)

世足Elly越南 (8)

世足Elly越南 (9)

世足Elly越南 (10)

這陣子運動好像常和性感扯上邊,韓國的《少女時代》和師弟們組成的猛男團體2PM合拍MV,宣傳知名的水上樂園,也是以小短褲、短背心清涼上陣,戲水、舞動的同時,《少女時代》最紅的成員潤娥還故意表現得鬱鬱寡歡,結果當緋聞男友,也就是2PM的澤演現身時,潤娥頓時變得好開心。這對緋聞情侶完全不避嫌,在MV中大玩曖昧,也讓這場夏日戲水代言更有話題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張舜芬、劉建豪)

越南裔巨乳美眉Elly

姓名:阮金紅(英文:Elly Tran Ha, Elly Kim Hong 越南文:Nguyễn Kim Hồng)
生日:1987年6月8日
身高:168cm
體重:47公斤
血型:A
三圍:88-58-90
現居地:越南胡志明市

越南寶珠 Hoang Bao Tran Le

令人忘記煩憂的越南美女- Elly Kim Hong (aka Elly Tran Ha)

越南Elly到中國代言線上遊戲照片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