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馬 大收集

男人心一字馬,練一字馬,一字馬英文,一字馬english,練一字馬

[Nownews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2日火腿對中日之戰,火腿隊達比修有繳出7局好投,但在這之前還有更精彩的,品牌啤酒代言人中村果生莉二度來到札幌巨蛋開球,她似乎知道上回的「一字馬」已經不夠看,此回她投球前突然來個「大迴旋」,不止場邊觀眾又看得驚呼連連,在旁邊的主審甚至還楞住,呈現嚇呆狀態!

中村果生莉 一字馬 (1)

24歲的中村果生莉為體操選手出身,曾獲得藝術體操冠軍,而後淡出運動界轉戰演藝圈,剛轉型時當過寫真女星,拍過不少「健康清新」的養眼照,近來則專注於代言及戲劇演出,2008年在龜梨和也主演的《一磅的福音》輒上一角,最新的作回是去年4月生田斗真主演的《魔女裁判》。

3月22日這位靚妹首度為日本火腿隊開球,當時一字馬的動作開啟模仿風潮,南韓女星宋茜、人氣團體少女時代徐玄都曾大腳頂天投出驚為天人的一球。6月12日這天,中村果生莉再度來到札幌巨蛋,投球之前和一般來賓相同,先向觀眾、球員及裁判行禮。

正當人們以為中村又要用「一字馬」開球時,她突然兩腳一掂,接著右腳向前一墊,再抬起柔軟不失力與美的左腳,「大迴旋」動作再度震驚全場,球迷「唔!」聲此起彼落,在一旁的主審一開始還沒反應過來,呈現出神狀態,完成動作後,中村再以「一字馬」完成開球,不但搏得掌聲,有些人甚至豎起大拇指。

這個動作一播放受到日本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為中村的動作感到讚嘆,「沒想到漫畫裡的情節,在現實生活中出現了!」甚至還有台灣網友說,「她是我的!誰也不准動她!」中村開球的照片也登上各大網站熱門排行榜多時,是最近網路上最夯的話題之一,成功開球,成功為代言的商品打響名號,也成功增加了自己的知名度。

 

中村果生莉 一字馬

中村果生莉 一字馬

蔡依林Jolin一字馬

蔡依林Jolin一字馬

蔡依林Jolin一字馬 (1)

蔡依林Jolin一字馬

蔡依林Jolin一字馬 (2)

蔡依林Jolin一字馬

楊青倩一字馬

楊青倩一字馬

宋茜一字馬

宋茜一字馬

By2 雙胞胎 一字馬

新加坡 By2 雙胞胎 一字馬

By2 雙胞胎 一字馬 (1)

新加坡 By2 雙胞胎 一字馬

Shine黃宇曛 一字馬 (1)

Shine黃宇曛 一字馬

Shine黃宇曛 一字馬

Shine黃宇曛 一字馬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