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中蟾蜍

吳淑珍,陳致中,風中蟾蜍,風中殘燭  

中天  風中蟾蜍

龍潭購地案定讞扁珍遭重判11年徒刑,致中表示:「媽媽的身體,人家說是風中蟾蜍

清代文學家沈復文就曾預言:「小馬哥應該鞭其數十,驅之別國。」

到底什麼是謎樣的生物-風中蟾蜍?原來是「風中殘燭」啦...

盛竹茹:「這一切都是阿共ㄟ陰謀,還是致中ㄟ尖巧,亦或是中天記者的動亂?請繼續看下去...」

風中蟾蜍 - 風中殘燭 (1)

風中殘燭? 風中蟾蜍?

風中蟾蜍 - 風中殘燭

阿珍:致中啊,蟾蜍招財,你果真明白...

風中蟾蜍 - 風中殘燭 (2)

我才是正版的!阿珍不要模仿我喔~我是中風的蟾蜍

 陳致中,風中蟾蜍

黃睿靚:你看,又闖禍了吧!

陳致中:對不起麻...

陳致中

陳致中:真的不好笑嗎?

黃睿靚:好啦,其實狠好笑。

 陳幸妤

陳幸妤:弟,都什麼時候了,別搞笑了...

image

阿扁:致中啊,我在受苦,你怎還在搞笑?

趙建銘

趙建銘:我要宰了那記者,別欄我!

 

~以上圖片取自各大網路媒體,純粹搞笑娛樂,非關政治,博君一笑,請勿認真~

相關文章:刺馬!馬英九真的遇刺了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