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寶珠 Hoang Bao Tran Le

近日,一組相貌甜美、身材火辣的越南「超嫩模」照片在網絡上迅速躥紅。但一般人絕對想不到,這位被網民追捧的小美女,竟然只有12歲,身高達到了172釐米。她就是來自越南胡志明市的Hoang Bao Tran Le。

從小受音樂、舞臺訓練

    Hoang Bao Tran Le1998年12月3日出生於越南的經濟中心胡志明市。她還有中文和英文名,分別是「寶珠」和「Jenny」。

    有網友稱,寶珠出身富裕家庭,家境優越。她的家族是胡志明市的一個大家族,在政界、商界都有很強的影響力。寶珠從小就備受寵愛,也受到了良好的教育。

    寶珠的父親是一位文藝愛好者,熱愛戲劇,閒暇時間常為胡志明市的業餘劇團當「義務導演」。在他的熏陶下,寶珠從小就對演藝事業充滿興趣,父親也樂於讓女兒接受音樂、舞臺等多方面的訓練和積澱。而她的個人條件更是得天獨厚,從小就是一家人的掌上明珠。

2009年模特大賽奪冠

    2009年9月,寶珠在越南一年一度的青少年模特大賽中奪冠,一夜之間成了越南家喻戶曉的小明星。這次模特大賽比拚的不僅僅是長相和身材這些外在條件,在胡志明市大劇院舉辦的決賽中,寶珠不單展示了她令人驚艷的外表,還展現了音樂、表演、演講等全方位的才藝,充分展示出了自己的明星潛質,最終奪得了女子組的冠軍。

    奪冠之後,寶珠和一家模特公司簽約,成了公司的招牌明星之一。除了青少年雜誌,她還頻繁出現在全國的報紙以及時尚雜誌上,紅遍了整個越南。在T臺上,常和其他成年模特一起表演的寶珠絲毫沒顯出剛出道的稚嫩,被媒體評價為「自信而職業」。

突然躥紅被疑炒作

    寶珠的青春魅力難以抵擋,被她俘獲的網友迅速從越南國內蔓延到整個東南亞和中國。她的照片在中國的多個網站上被不少網友互傳分享,有粉絲甚至封她為「新一代宅男女神」。

    寶珠所簽約的越南經紀公司也對她全面包裝,試圖使她走出越南。據知情人透露,前不久她的經紀人接洽中國某遊戲公司,希望能讓她代言該公司旗下新的網絡遊戲,進軍中國娛樂界。2010年11月中旬,寶珠的照片迅速在網絡上躥紅,這個12歲的越南女孩憑藉甜美的外形和無邪的笑容徵服了無數網友的心。相關人士猜測,她的突然躥紅與未來代言新遊戲可能有密切的聯係,不排除有經紀公司在幕後炒作的可能。

來源:搜狐新聞

12歲越南寶珠 12歲越南寶珠 (1) 12歲越南寶珠 (2) Hoang Bao Tran Le (1) Hoang Bao Tran Le (2) Hoang Bao Tran Le (3) Hoang Bao Tran Le (4) 越南Jenny 越南Jenny (1) 越南Jenny (2) 越南超嫩模 (1) 越南超嫩模 (2) 越南超嫩模 (3) 越南超嫩模 (4) 越南寶珠 越南寶珠 (1) 越南寶珠 (3) 越南寶珠 (4) 越南寶珠 (5) 越南寶珠 (6) 越南寶珠 (7) 越南寶珠 (8)

 

童顏巨乳誰都愛! 越南12歲嫩模征服宅男

[nownews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組越南「超嫩模」的照片,一般人光看外表絕對猜不到,相貌甜美的主角只有12歲。不僅越南,她在中國及東南亞其他國家也大受歡迎。與她相比,之前爆紅的「越南版瑤瑤」Elly恐怕都相形失色。

這位美少女名叫Hoang Bao Tran Le,1998年12月出生,身高172公分。在去年的越南青少年模特兒大賽中,她表現了走台步的天份,以及當明星的潛質,最終奪得女子組冠軍,後來與模特兒公司簽約,成為職業模特兒。

憑藉著甜美外表及曼妙身材,Hoang Bao Tran Le征服了無數宅男的心。除了伸展台,她也多次在不同的時裝雜誌、報章上亮相。據悉,不僅越南,中國和其他東南亞國家也有她的粉絲。與她相比,之前爆紅的「越南版瑤瑤」Elly恐怕都相形失色。

Elly本名阮金紅(Elly Tran Ha, Elly Kim Hong),她去年憑著姣好的身材在兩岸三地一夕爆紅,還接下線上遊戲的代言機會。今年卸下遊戲代言人身份後,她跑去拍攝一組比基尼寫真,以完全沒縮水的「胸器」向大家「答謝」。

令人忘記煩憂的越南美女- Elly Kim Hong (aka Elly Tran Ha)

越南Elly到中國代言線上遊戲照片

越南Elly 加入世足寶貝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