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尛?

網路上常看到「幹尛」,到底是什麼意思,身為好奇寶寶的我,當然要好好研究一番。

我上了msn字典找,結果找不到:

幹尛

試試看google大神,他總是能解答我的疑惑,除了這次以外...

幹尛 (1)

好吧,那去教育部找,總有了吧。結果...

,奇異的古代文字,一樣找不到!

幹尛 (2)

失望啊!竟然還是沒有,天啊,這神秘文字到底是什麼?實在很無奈,連教育部字典都找不到,這「尛」到底是啥小?我痛苦不勘,懊惱不已,難道...難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

 漫畫

遇難了...

最後我終於在中央研究院找到啦!

尛

「尛」

1. 同「麼」。

1. 細小。    2. 甚麼。    3. 語氣詞。①用同「嗎」。a.用在句末表疑問(舊讀ㄇㄜ1)。b.用在句中停頓處,突出話題。②用同「嘛」。表示道理顯而易見。    4. 「這麼」、「那麼」的省文。    5. 助詞。歌詞中的襯字。

利用偏微分方程式+超級電腦計算加持,終於得到下列公式:

甚麼 = 幹= 幹= 幹三小

(1)

用法:有一天,小明一直看著我,我就有禮貌的問他:

看甚麼

或者利用公式(1)的遞移性,回答

看三小

結果我就被揍了,有人可以回答我,為什麼嗎?

中文如此奧妙,難怪全世界都在學中文。聽聽SHE的歌,讓我思考一下...

世界之不可思議自創文章。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