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你的漢堡好了喔

作者: bmw7955 (tk)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帥哥

時間: Mon Sep 6 19:45:51 2010

我不是什麼帥哥
只是早餐店的阿姨都會叫我帥哥
讓我多多少少有點自信
尤其是買早餐的時候
早上去早餐店吃早餐
卡拉雞腿堡超好吃
但是現炸要等
我就愜意的拿起蘋果日報
翻翻體育版
過了約五分鐘
阿姨:  帥哥~ 你的漢堡好了喔!!
此時我把報紙放下    準備去拿我的雞腿堡

結果那個阿姨不是叫我    囧
是叫另一個高中生
但是都有過去櫃檯了

怕人家以為我自以為是帥哥
我只好跟阿姨說....

 

 

 

 

 

 

 

 

 

 

 

 

 

 


再加一個薯餅....謝謝!!!

害我飽一整個早上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