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自傳

我出生於人口單純的普通家庭,在家中排行老大。家中成員四人:父親開計程車、弟弟目前遊手好閒,妹妹在求學過程中因懷孕而嫁人,從小到大父母分居,在父親身兼母職以放任的方式及疏遠的管教下成長茁壯,在吵鬧的家庭氣氛中,培養出我獨立及對於人與人的相處悲觀和怨天尤人的個性

resume-2 

在求學的階段,高中就讀靜修女中商業經營科都是半工半讀,也因此讓我慢慢踏入這社會,學會了賺錢,而結交了許多男性朋友,更讓我如何學到如何對男人施以計謀,而得到應有的報酬,而在男友供應下,而養成我依賴的習慣,在高中應時常上課缺席,而在老師的眼裡是一個頭痛的學生,但也順利畢業。高中畢業後由於不希望造成家裡的經濟負擔,於是便亦然決然決定先踏入社會工作,在工作一段時間,深深覺得錢是不夠用的,經由男友的幫忙也不能滿足我的慾望,後來也把男友甩了。因補習進入德明商專研讀財政稅務科,然而現代工商社會中,財稅知識已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無論是一般開公司所需的「營利事業所得稅」、「稅務會計」、「營業稅」或是個人日常生活所需具備的「綜合所得稅」、「遺產贈與稅」規劃、不動產交易所需的「土地稅法規」…等皆是現代工商業社會所需具備的知識,在學校老師的教導下,自己把之前高中對讀書的學習態度延續到專科,因工作關係三年所學的都一竅不通,也不就是為了一張文憑

工作方面,在電腦公司任職電腦登錄員,工作地點在經濟部商業司,工作內容則是負責公司設立、變更登記資料的登打,因洩漏他人公司商業機密,而被開除。之後到扶輪社擔任會計一職,因為是社團的關係,所接觸的社員都是老闆或是高層主管階級,進而訓練了自己面對各種不同情況的要求及應對進退的方法,也因為每週都必需開社員大會,因此也了解並學習到開會的流程及佈置會場等,經朋友一次困難中,而盜用公款,而被解聘,由同學的介紹到五金工會擔任辦事員,所負責的是會員入退會及勞健保相關業務,從辦理勞健保業務中。

由於課業上的需要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等軟體操作還好。而平時喜歡看電視及上網路中,近而結交異性的朋友,看是否能交有錢的男人,來滿足自己經濟的慾望,另外其他活動如舞廳跳舞,pub也能使自己社交手挽更豐富。

現今社會,日新求新,而我也不例外,人往高處爬,所以找工作向來不找小妹及助理等工作,因為不喜歡被同事及主管使喚,也因自我意識甚高,造成常與主管意見不合,而造成我工作不穩定時常換工作,應對自己頗有自信,覺得公司任職我在薪資方面應該給予4到5萬元,如不符合公司條件,就免通知及聯絡。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