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好珠 最美的日本醫學院高材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網友先前找出「美得過火」的各行業美女,台大獸醫系畢業的「乃姬」劉乃潔也獲封「最美女獸醫」的稱號;現在日本則出現一位最美醫學生木村好珠,她立志要成為揚名日本的整形外科醫師。不過與乃姬的低調風格相比,木村好珠更樂於展現她的姣好外貌,不僅拍攝寫真集,也多次在電視節目上以泳裝扮相登場。

現年20歲的木村好珠目前是東京東邦大學醫學部三年級的學生,她在自我介紹時表示,最喜歡解剖學課程,而未來則想朝心療內科或整形外科醫師發展。木村好珠曾參與2009日本小姐選美比賽,並在準決賽中奪得大獎,後來更在多部電視劇中客串演出,並推出個人寫真DVD。

東邦大學

東京東邦大學醫學部

由於醫學部高年級學生必須進行臨床實習,所以木村好珠近來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她仍透過部落格與粉絲們分享她的最新動態。有日本網友說,希望她可以專心從事演藝工作;但大多數人則認為,木村好珠還是當一名「美女醫師」較具話題性,還有網友誇張的說:「請務必從醫,好讓我在癌末的時候,能看著妳死去!」

原文網址: 日本最美醫學生木村好珠 不讓乃姬專美於前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相關連結】
GREE (木村好珠的個人部落格)

木村好珠 (2)

木村好珠 (3)

木村好珠 (4)

木村好珠 (5)

木村好珠 (6)

木村好珠 (7)

木村好珠 (8)

木村好珠 (9)

木村好珠 (10)

木村好珠 (11)

木村好珠 (12)

木村好珠 (13)

木村好珠 (14)

木村好珠 (15)

木村好珠 (16)

木村好珠 (17)

木村好珠 (18)

木村好珠 (19)

木村好珠 (20)

木村好珠 (21)

木村好珠 (22) 

木村好珠 (1)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