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3名怪人將自己整形成動物

據《新快報》3月17日報道據美國媒體16日報道,大多數人接受整容手術,都是為了讓自己看上去更美;然而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美國有3名怪人,他們接受整形手術後,卻都將自己整成了某種意義上的“動物”!一名加州男子將自己整容整得像一只貓;一名得克薩斯州男子將舌頭整成分叉,將身體文滿墨綠文身,讓自己變成了一個“蜥蜴人 ”;還有一名威斯康星州男子幹脆接受移植手術,往額頭上植入了兩只角,搖身變成了一個長角的“牛人”。盡管這3名“怪人”讓許多美國人看得目瞪口呆,然而,他們幾乎都擁有各自的妻子或戀人,過著幸福的家庭生活。



加州“跟蹤貓”

   據悉,當一名綽號“跟蹤貓”的美國加州怪人在美國洛杉磯市威尼斯海灘出現時,將所有遊客全都驚得目瞪口呆,因為他全身都文滿怪異文身,並且臉部還被整成 了一只貓的模樣!這名綽號“跟蹤貓”的男子甚至還往自己臉上移植了20來根“貓須”!據悉,“跟蹤貓”絕對不是好萊塢特技的產物,而是一個接受整形手術後 變成的“貓人”,他的臉部接受了重新改造,使他看起來更像一只貓。
  據悉,“跟蹤貓”接受記者採訪時,堅持要記者稱他為“跟蹤貓”,“跟蹤貓”說:“我有典型的老虎牙齒,我的嘴唇經過了整形改造,我的上頰、上唇和下巴都注入了硅膠,使我看起來更像一只貓。”
  據“跟蹤貓”稱,他是一名本土印第安人,而老虎則是他部落的圖騰,所以他想讓自己變得更像“貓科動物”。“跟蹤貓”說:“我想讓自己從精神和情緒上更加接近我的圖騰。”據悉,“跟蹤貓”平時喜歡和貓一起玩,甚至和貓睡在一起。




得克薩斯州“蜥蜴人”
和 “跟蹤貓”比起來,得克薩斯州奧斯汀市的“蜥蜴人”埃裡克.斯普拉格則坦承自己是個“怪人”,斯普拉格渾身文滿了墨綠色和褐色的文身,但最讓人無法相信的 是,他的舌頭竟然像蜥蜴一樣有一道分叉!據斯普拉格稱,他全身的文身是花了700多小時才文好的,此外,他的額頭、舌頭都接受了整形手術。
斯普拉格接受採訪時說:“人們總是喜歡盯著感興趣的東西看,你知道,人們愛盯著大峽谷看,愛盯著艾菲爾鐵塔看,愛盯著漂亮的建築和大師的名畫看,現在,他們也愛喜歡盯著我看。”

威斯康辛州“長角男”
  和“跟蹤貓”、“蜥蜴人”相比,美國威斯康辛州的“長角男”路易.桑切茲則是往自己的額頭上移植了兩只“角”,讓自己看起來像一頭小牛。據桑切茲稱,他的“角”植入腦袋已有10年歷史了。盡管記者擔心桑切茲的怪樣可能會嚇跑所有女孩,但令人沒想到的是,桑切茲居然還有一個穩定的女友。
   記者問桑切茲說:“你的女友也像你一樣渾身都被改造過了嗎?”桑切茲回答說:“那倒沒有,我不喜歡全身文滿圖案的女孩,我更喜歡鄰家女孩式的類型。” 記者問:“你看起來一點也不像鄰家男孩,但卻希望找個鄰家女孩做女友?”桑切茲笑著說:“是的。”記者問桑切茲:“你的祖母為你的模樣驕傲嗎?”桑切茲 說:“是的,一次她將我頭上長角的照片帶到了她常去的酒吧,對其他老年人說:‘這是我的孫子。’我確信其他人都被我的模樣嚇壞了。”


背後的故事
  “怪人”都有幸福家庭
  然而,盡管這3名“怪人”讓許多美國人看得目瞪口呆,但他們幾乎都擁有各自的妻子或戀人,過著幸福的“家庭生活”。譬 如“蜥蜴人”斯普拉格雖然擁有蜥蜴一樣的可怕外貌,但他卻擁有一個愛他的妻子米根。當記者問米根如何看待自己的丈夫時,米根說:“我看著他,就像看著我愛 的男人,看著我的丈夫,我並不覺得他像蜥蜴一樣可怕。別的女孩遇到的是青蛙王子,而我遇到的則是蜥蜴王子。”如今,斯普拉格的“蜥蜴人”外貌已經成了他謀 生的本錢,他經常到世界各地去展覽表演,並且已經成了一個相當富有的“爬蟲動物”。他稱,雖然他模樣怪異,但他卻是一個安分守己的美國公民。斯普拉格說:“我是一個成功的商人,我幸福地結了婚,我擁有自己的住宅。你知道,許多人的生活可能比我更糟糕。”

來源:搜狐社區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