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島---蟹的天地

聖誕島位於印度洋在南緯10.30 ' 東經105.40 ',位於印度尼西亞南部,共計135平方公里

聖誕島被命名於西元1643年的聖誕節。1888年英國併吞此海島因為島上有豐富的磷酸鹽,之後又由日本佔領,從1942年3月,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結尾,1946年又成為了新加坡一部分,最後在1958年10月1日,英國協議主權轉移到澳洲聯邦。

大量的磷酸鹽礦產在聖誕島被開採多年。Phosphate Mining Corporation 在1987年停止聖誕島的事務。1990年由一個地方財團和一間有限公司管理。近年好像在發展賭場的事業吸引觀光。

島上最特別的莫過於紅色螃蟹,每年都會有大量紅色螃蟹遷徙到海邊去生產,而幼蟹又會再回到生長的地方,生態學家說這是自然世界當中的奇蹟。這種現象每年發生在雨季的開始之後,並且與月亮的週期同步。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7)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6)
Photo courtesy Mark Simpfendorfer Productions.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