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生動物朋友(法國女孩Tippi在非洲的生活)

法國女孩Tippi,一九九○年出生於非洲納米比亞,活潑頑皮的雙子座。從小跟著拍攝野生動物的父母在叢林野外生活,也因此結交了許多與眾不同的朋友。



在非洲長大的Tippi,帶給大家一個快樂飛揚的夏天。她的世界裡,住著許許多的野生動物朋友,她能跟動物說話,也懂得牠們的個性。


回到巴黎 後,Tippi把她和動物交往的小小祕密寫成了一本書,加上專業攝影師父母拍攝的精采照片,深深感動了全世界上百萬熱愛自然與動物的讀者,大家都引領期 待,想知道更多Tippi在非洲大地的生活。


 Tippi很愛笑,也喜歡風吹過頭髮,自覺最了不起的本領,是會跟動物說話,而且只限於非洲的動物喔。


  純真開朗的Tippi,住在非洲時,她勇於冒險,從舉止到想法都充滿「野性」。與鴕鳥共舞,和獅子同眠,與獵豹嬉戲,和狒狒四處爬樹、換奶瓶喝奶……動物帶給她無盡的歡樂、驚險與幻想。




請給我鼓勵==>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好厲害喔連視訊都有

他現在大概快20歲了吧

真可愛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