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垃圾氾濫成災」?

在現在這個時代裡,到處充斥著各種塑塑膠包裝袋,下面那張圖片是印度尼西亞的圖片,看到之後感覺世界末日的提早來到,都是人類一手造成的。
但是你不要以為只有印度如此。地球上還有許多,許多地方也都是垃圾氾濫成災,嚴重的威脅到地球的環境。

2008年 義大利 那不勒斯
你可能無法想像那不勒斯到處都可以看到垃圾,但是這牽扯到十多年來該地區的垃圾產業,都由當地的黑手黨控制。


.

菲律賓,馬尼拉, estero de paco
據攝影師dennis villegas,攝影 estero de paco時垃圾已經堆積到如此,老鼠和貓都能在上面追逐。河流周邊充滿了惡臭,即使現在菲律賓政府,以計畫的恢復此河流,但仍然迫使附近居民牽離家園。



印度 孟買 dharavi
在印度孟買水是非常昂貴的,貧民窟的許多居民依賴水管外滲出的水源生活,貧民的城市與垃圾為伍,到處都是垃圾和糞便,使其人民步行在管道上面。


印度尼西亞,西爪哇,citarum河
過去20年來快速的城市化,造成家庭污水,一般垃圾和工業廢水,無法完成處理。影響公眾健康及威脅一般貧困漁民的家庭生活。也造成一些「撿拾廢棄物」行業的產生。



塞內加爾 達喀爾 yoff
位於達喀爾內的yoff目前也是污染的非常嚴重。



相關文章:巨大的太平洋垃圾帶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