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學金碧輝煌的食堂(組圖)

關於哈佛

美國最早的私立大學之一。以培養研究生和從事科學研究為主的綜合性大學。總部位於波士頓的劍橋城,總地址是Byerly Hall, 8 Garden Street, Cambridge,郵編為02138。醫學院和商學院位於波士頓市區。在劍橋城,與哈佛大學相鄰的是與之齊名的麻省理工學院(MIT)。有趣的是,兩大 校園之間並沒有明顯的界線。

哈佛大學(英語:Harvard University,包含哈佛學院的主席和研究員),是一所位於美國麻薩諸塞州劍橋的私立大學,常春藤盟校成員之一。1636年由麻薩諸塞州殖民地立法機關立案成立,迄今已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高等學府,也是北美第一間和最古老的法人機構(corporation)。都位於劍橋市,該校與臨近的麻省理工學院在世界上享有一流大學的聲譽、財富和影響力,在英語系大學的排名尤其突出。

哈佛最初稱為「新學院」或「新市民學院」,該機構在1639年3月13日以一名畢業於英格蘭劍橋大學伊曼紐爾學院年輕的牧師約翰·哈佛之名,命名為哈佛學院,因為他捐贈了779英鎊以及400本書籍(這是他的一半財產)。哈佛大學作為一個「大學」,目前最早的文獻指出是在麻州新憲法頒布的1780年所實現的。



























外觀: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