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辣妹曾根~不可思議的特異功能揭密

大胃王辣妹曾根~不可思議的特異功能揭密(9p)
『辣妹曾根』,不久前曾經在國 興衛視的新春特別節目,『黃金傳說』-吃光高速公路休息站超人氣當地美食前5名 (中央道篇),吃光了日本中央道高速公路所有的休息站的超人氣美食Top 5(至少15個休息站),共吃掉了140份的美食,相當於40幾個人的食量,這些美食包括了拉麵、定食(飯 or 麵)、甜點‥等。(不僅是製作單位指定的,還自己加點,又自己去加買來吃。)而且是臉部紅氣不喘的,面帶微笑的吃完最後一口,完成這個黃金傳說。

怎樣面帶微笑呢~?
(之前與全日本摔角選手進行大胃王對決的比賽照片,摔角選手吃到都掩口想吐了,曾根卻還很開心的微笑。)

她天生吃不胖,身高162公分,體重僅45公斤,稍早還出書《辣妹曾根的暴食Happy之道》撈錢,不吝分享暴食秘訣。

辣妹曾根為什麼這麼會吃?
她在黃金傳說的電視節目上自己有說,
『做了檢查,發現她的腸胃與一般人不同,
正常人的胃進十二指腸時,有一個彎,成一個袋形。
但她的沒有,所以食物就會直接到腸子去,所以不會覺得飽。』
至於為什麼怎麼吃都不會胖,節目中曾根就沒有多說。

ギャル曽根為什麼吃不胖?完全是因為她有一副異於常人的身體構造,才能稱霸大食界!日本節目曾請醫療團隊替她做精密的身體檢查,發現了她能成為大食女王的原因:
1.腸胃機能特好。她的腸內益菌超乎常人的範圍。(一般人約佔10%,她的益菌高達50%)據她本人說,她一天上6.7次廁所,消化機能異常的好。
2.胃伸縮自如。比賽過後她的腰圍能膨脹20公分!(看起來就像孕婦一樣)
3.新陳代謝異於常人。一般人睡眠時,身體新陳代謝會減緩,在辣妹曾根睡眠時用儀器測量,她的新陳代謝還繼續旺盛的活動著。連醫生都說,這是極其稀有的個案!
4.永遠保持低血糖狀態。人體血液中的血糖不足時,生理機制會刺激腦下垂體的飢餓中樞,使人產生飢餓感。不管吃多少食物,辣妹曾根的血糖值始終較低,因此她很難產生飽足感,需要更多的食物來滿足饑餓感。還好她有特殊體質,不然可能是個大胖子!

現在辣妹曾根成為日本媒體的寵兒,很多綜藝節目都有她的身影,堪稱演藝圈的大胃王藝人!今年四月她還以歌手身分出道,和辻希美、時東ぁみ組成「Galulu」發行單曲,目前還持續在藝能界活躍中!

1985 年出生的辣妹曾根在「電視冠軍」節目出道,外型非常澀谷系的她擁有吃不胖的體質,優雅快樂的吃相讓她在其他選手中格外引人注目。不管吃了多少,她永遠用自 己的步調品嘗美食般幸福的吃著,甚至吃到一半還會停下來補妝,在其他齜牙列嘴的選手中更是搶眼,最後竟然還總是用優雅從容的態度拿下冠軍!

如果想多了解辣妹曾根,可以到她個人的部落格去。(日文網站)
http://blog.watanabepro.co.jp/gyarusone/
本名:曾根菜津子(そね・なつこ)(藝名辣妹曾根,因其涉谷辣妹的造型而來)
生日:1985年12月4日
162 cm / 45 kg (大胃王的體重居然是偏低的)
藝名:辣妹曾根(ギャル曽根) ← 日本2005年5月製播「元祖!大胃王決定戰!新爆食女王誕生戰」給的封號。

曾根的出現,使日本沉寂了三年的競食真空期再度回復活躍。在2002年,日本愛知縣一名國中生因為模仿大胃王比賽的參賽者而噎死,使日本立刻停止進行有關的競賽。
日 本競食玩了多年,參賽者為奪標而不顧形象喪食的醜態,國民已不堪再看,因此日本競食界的新星已變為「食力」驚人,且食相好看的大胃美女,佼佼者是「辣妹曾 根」。這位在競食大賽中鯨吞二十二碗沖繩麵的新一代「大胃女王」,是一名貌似「Morning娘」前成員矢口真理、體形纖瘦、表情多多的活潑少女。她在比 賽中必定笑咪咪稱讚食物好吃,更會因化妝被熱汗溶化,拿出鏡子和化妝盒即時補妝。

日本第一代大胃女王—中年女子赤阪尊子極為經典,但她的 食相令人不敢恭維。這位面圓圓、嘴巴大大的女士,曾在電視競食大賽中吃拉麵吃到眼鏡掉進麵中;又曾吃一條六米長的壽司卷吃到嘴形扭曲……幕幕激戰觸目驚 心。赤阪屢次壓倒男性對手,穩坐大胃女王寶座多年,秘訣大概是為勝利豁出去的醜樣。

然而,新世代的日本競食界不止鬥多鬥快,還鬥儀態、鬥形象。曾來港表演的「大胃王」小林尊、「競食天后」岩田美雪,都是相貌端正、有儀態且體格健康的人,他們堅持健身和步行運動以保持體態,難怪日本人稱他們為「選手」,視他們如運動員。


鯨吞22碗沖繩麵取勝

長 江後浪推前浪,第二代日本競食天后——三十三歲的岩田雖然夠大食且保持良好形象,但她在06年五月的大賽中以五碗麵之差,不敵新崛起的「辣妹曾根」。活潑 的曾根為觀眾帶來的震撼,亦叫沉尠作戰的岩田望塵莫及。曾根成為新大胃女王後,「辣妹曾根」一詞成為網上最炙手可熱的搜尋名詞之一,年輕人紛紛在網上討論 她有多可愛。她進食時的舉止、表情和反應,都牽動觀眾的情緒,有人表示,單是她拿筷子的正確程度就令人感動。

這 位二十歲的金髮孖辮少女,外貌和打扮酷似少女組合「Morning娘」前成員矢口真理。她不但憑異常的消化系統,在競食大賽中,鯨吞二十二碗沖繩麵,力壓 其他大胃美女,更憑可愛的外貌和舉止一洗觀眾耳目。主持人表示,曾根在比賽中補妝的畫面,是大胃王比賽有史以來首見的!

胃幽門特大消化力強
成為日本國民新寵兒的曾根,頻頻被邀上電視節目「獻技」,她曾接受一日吃四萬卡路里食物的挑戰,結果吃掉一公斤巨型米餅、四公斤超級炸豬扒和一米高的雪糕。面對分量驚人的食物,她總能保持儀態從容吃光。

「辣 妹曾根」的生活其實與一般日本學生差不多,中學時是參加接力馬拉松的長跑好手,大食潛能就在當時爆發。曾根照過X光,發現自己胃部幽門特大,相信因此消化 力特強,但她表示平日吃得不多,一日一個麵包也可度日。曾根酷愛美食,取得廚師資格的她希望將來開一間為大食人而設的食肆。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