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高雄世界運動會 - 紐西蘭美聲歌手海莉

聽完總統馬英九與高雄市長陳菊的致詞後,緊接著由紐西蘭的國際知名歌手海利(Hayley Westenra)獻唱世界知名歌曲蘇格蘭民謠「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以純淨歌聲感動人心。隨後海利與歌手信合唱已故歌手鄧麗君的知名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海利更以苦練多時的中文獻唱,獲得觀眾熱烈掌聲。 緊接著由國際巨星羅素華生 (Russell Watson)高唱「Volare」,接著由羅素華生與海利聯手,對唱「The Prayer」,贏的滿堂喝采。(自由時報)

Hayley 是國際知名的天籟女聲,她出生於紐西蘭,零三年推出'純淨'後,迅速走紅,'Pure'更加有超過二百萬張的銷量,足見 Hayley 的受歡迎程度。後由國際唱片大廠 DECCA 信心向全球推薦,人如其名、歌如其人的首張全球錄音—「純淨」因此誕生,純淨大地—紐西蘭的驕傲,現在全世界都聽得見!




行前訪問:


2009高雄世界運動會:海利/信:月亮代表我的心



Mis海莉奇異恩典 Amazing grace 2009 IWGA world games Hayley Westenrao


海莉淚光閃閃




Name:Hayley Dee Westenra
出生地點:紐西蘭基督城
生日:1987年4月10日

月亮代表我的心下載: (載點)
解壓密碼:http://funny-everyday.blogspot.com/2009/07/2009.html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