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會,打打打

在台灣的立法院,藍綠雙方為了法案的通過與否,經常強力動員,一不小心擦槍走火,造成打群架的場面因而上了國際媒體。其實國會殿堂議員們打群架,並不是台灣特有的現象,其他國家甚至有持械行兇的場景發生,所以台灣立法院那些推擠、動拳頭、扔鞋子 … 就顯得小巫見大巫微不足道了!
↓在我們鄰近的日本,也發生過在民主殿堂裡打群架的事件。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只見一名美麗的議員小姐跳上議事桌向對方展開攻擊。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
↓開著高叉的裙子,把雪白修長的美麗大腿暴露在鏡頭之前,但是為了法案的通過與否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
↓「日本列島」被謔稱為「性之列島」確實「實至名歸」,看看他們的國會議員在這麼激烈的推擠中,還不忘伸出鹹豬手吃吃女同事胸部的豆腐。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3)
「夭壽喔!趁著林桌罵不注意,伸出鹹豬手吃偶胸部的豆腐也就算了,居然連胸罩都偶給扯下來,看偶怎麼收拾你,吃林桌罵這招雙龍探珠,呼你死,別以為老娘是那麼好欺負的軟腳蝦!」

其實各國政治生態不一樣,每一屆選出來的代議士素質也不相同,會以哪一種方式來問政,不是選民投票時可以預料得到的,所以投下神聖一票之前,一定要慎重!
請給我鼓勵==>

2 意見:

匿名 提到...

由此可證﹑民進黨是傳承日本教育﹑而網路上一些自以為是的台灣魂﹑只不過是綠色便便﹑見光死﹑上不了台面﹑小鼻小眼﹑小雞雞﹑

匿名 提到...

上面的是白痴嗎?這種事情還可以講到一連串髒話,藍營也不過這等水準嗎?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