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麥田圈~暗藏世界末日日期..

2008年7月15日在英國威爾特郡的埃夫伯裡莊園(Avebury Manor)出現了新的麥田圈,專家結合它的規模和麥稈倒伏情況進行實地考察,排除了人為製造的可能。這個麥田圈尤其引人注目的地方,是它所傳達的信息竟與古代瑪雅預言有關。



從外觀上分析,這個麥田圈圖案展示給我們的是太陽系,包括中間的太陽和九大行星,內環四個軌道的行星(圖示略小)分別代表水星、金星、地球、火星,外環四個軌道的行星(圖示略大)分別代表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最外層軌道線上的是冥王星,圖案中也準確的顯示出它的位置和運行軌跡特點。

專家研究發現,這個麥田圈所示九大行星位置與2012年12月21日(冬至)我們宇宙中太陽系行星位置圖完全吻合(見下圖)。
也就是說,這個麥田圈提示的信息是指明了一個具體時間,即2012年12月21日。



對古瑪雅文明熟悉的人對這一時間可能並不陌生。對照西曆,瑪雅人長曆法(Long Count Calendar)本次人類文明結束的日子正是2012年12月21日。此後,人類將進入與本次文明毫無關係的一個全新的時期。

瑪雅人還預言2012年12月21日這一刻到來之前,我們地球和人類將有一次全面「淨化」過程。根據瑪雅曆法我們生活在第五個太陽紀(公元前3113年——公元2012年止)。這個「大週期」又有具體的階段劃分和演化時期。從1992年到2012年這20年我們的地球已進入了「大週期」最後階段的最後一個演化時期,瑪雅曆法稱之為「地球更新期」。在這個時期地球上最敗壞最變異的物質與不可救藥的惡人都將被清除,本性與良知回歸的能夠被救贖的好人才被保留而進入下一個新時期。



資料來源:大事紀
更多關於的文章。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