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的地獄之門

坐落在俄羅斯的Uzbekistan,名叫Darvaz的小鎮。

地獄之門已出現了35年之久,話説當年地質學家在此尋找天然氣,意外地發現藏在地下的洞穴。

沒人敢下去因爲下面充滿了天然氣,所以他們就點燃它,避免有毒氣體洩漏出去。

從此之後,此洞穴就一直在燃燒著,一燒就燒了35年之久,沒人知道到底什麽時候能燒完,感覺上裏面的天然氣好像是無限的。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7)

據報導,35年前,前蘇聯的一支鑽探隊和地理科學家在該地區考察鑽探天然氣資源。正當他們在進行鑽探的時候,他們突然發現了一個就在他們腳下的巨大的地下洞穴。突然之間,該鑽探隊的所有鑽探設備以及臨時營地都掉進了這個「神秘地穴」。【大紀元3月30日訊】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