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瞠目的非洲「蛇女」表演


她那超常的舞台表演中就能看出為什麼這麼稱呼她。這位來自非洲偏遠山區的18歲女孩,身穿蛇皮套裝,能夠做出種種令觀眾瞠目結舌的姿勢。




諾庫侖嘉·巴斯利茲的柔韌性非常好

國際在線1月7日報導 她的綽號叫「蛇女」,從她那超常的舞台表演中就能看出為什麼這麼稱呼她。這位來自非洲偏遠山區的18歲女孩,身穿蛇皮套裝,能夠做出種種令觀眾瞠目結舌的姿勢。

諾庫侖嘉·巴斯利茲的身體柔韌性相當好。3歲的時候,母親從她睡覺的姿勢發現,她的腿竟然能夠折到脖子上。6年後,這位來自南非的小女孩參加了美國的巡遊馬戲團,現在已經成了該團的「非洲之星」。1月17日,她將在倫敦表演。

諾庫侖嘉的名字在舞台上被縮短為侖嘉,她能很輕鬆地完成常人看似不可能的動作,身體可以隨意扭曲摺疊,好像沒有骨頭一樣。侖嘉依靠自己的表演養活母親、外婆、阿姨以及表兄妹們。

侖 嘉說:「在非洲,很多孩子都有各種各樣的天賦,但我的天賦不同。媽媽看到某人在表演雜技,他們提及到美國馬戲團,於是便帶我去面試。我的表現讓馬戲團印象 深刻。剛到美國時,我甚至不會講英語,也沒有任何同伴,只有教練。開始的時候,訓練很辛苦。但我的家人們都支持我,因為他們知道我正在追求夢想。」

2005年,侖嘉在法蘭克福進行了演出,當時,有200多萬觀眾爭相而來欣賞她的表演。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