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eve - 日本賑災募款晚會主題曲

「相信希望」募款晚會集合台灣力量 為日災區貫注希望

(公共電視) 日本自3月11日發生世紀大地震與海嘯侵襲後,災區傳出越來越多不幸與令人鼻酸的報導,且這場浩劫隨時會轉為影響全求人類安危的核子災變,面對本世紀最大的天災重創,日本­人互助、相信、不放棄的精神,讓人感動也相信,此刻全世界必須攜手渡過這場浩劫。身為日本近鄰的台灣大眾,此刻我們更要伸出援手!鑒於讓台灣救災的愛心、援助、捐款以最有­效率、直接的方式送進災區,在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台灣公廣集團的奔走努力下,我們迅速成立「相信希望」募款晚會平台,邀請所有台灣的大眾媒體、演藝同仁、工商企業放下手邊事務,以最短時間籌劃在本週五­(3/18)晚間8點起、為時4小時的愛心賑災晚會,藉由跨足超過20個電視、報紙、廣播、網路新媒體...等播映平台,呼籲台灣所有閱聽大眾一同Pray for japan,將我們的愛心與捐助無私地貫注到此刻正逢寒凍再襲的日本災區災民手中。

為響應「相信希望」募款晚會,F.I.R.團長陳建寧也在第一時間完成本次主題曲「Believe」,並自16日邀請國內外歌手獻聲配唱,馬英九總統除了也加入錄音獻聲行­列外,當天也與第一夫人周美青女士兩人也將到場擔任本次捐款晚會義工、接聽電話!

這次的「相信希望」募款晚會特點有二:

•在賑災主題上,希望跳脫傳統賑災主題,表達的是價值觀,『相信希望Fight & Smile』,精神上是源自日本受災的真實故事, 面對家園家破人亡,一位父親跟他的女兒面對滿目瘡夷的家園,說著:「乖,不哭,我們要勇敢。fight & smile!」近十年來面對不少天災,我們瞭解科技不能完全協助我們,真正能協助我們的是對勇氣的相信,對希望的相信,對未來的相信!人與人之間互助情感,這種正面力量是­這次愛心捐款真正想表達的意義.

•這是個開放性募款活動,由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台灣公廣集團共同發起,更感謝與再邀請各方投入資源的夥伴加入(參與夥伴見前頁名單)。尤其所有夥伴都同意以公益方式共同推動,更感謝各方藝人朋友第一­時間熱情參與投入心力。

本次「相信希望」募款晚會將自3/18(週五)晚間8點到12點於華視攝影棚舉辦,live播出平台為華視、公視、中視、中天娛樂台、緯來育樂台、原民台、客家台、宏觀電­視、人間衛視、中視數位綜藝台、中天亞洲台、中天北美台、壹電視、衛視、華視數位休閒台、MOD新聞頻道、MOD 愛爾達頻道、中廣、愛爾達手機頻道、中央廣播電台、聯合新聞網、好事聯播網、中視&中天官網直播(陸續增加中),也再次呼籲所有人一同祈禱,相信希望!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