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碎籃框

在真實籃球比賽中,「灌爆籃框」算是相當少見,而12日這天美國又有人辦到了,而且是名高中生。奧勒岡西塞勒姆高中選手羅斯(Alex Roth)在面對北塞勒姆的比賽中,在時間結束前來到爆灌,不但把籃框給扯下來,而且還把籃框玻離弄碎,正所謂不止「灌爆」,而且還「灌碎」!

到了時間最後,北塞勒姆持球,結果一個不留神被西塞勒姆球員抄走,接下來發動快攻,原本抄截的選手想來個上籃結尾,但是卻放了超級大槍,所幸跑上來的羅斯及時補位,奮力一灌的結果把籃框高個弄碎,成功達成不可能之後,羅斯興奪地大吼為自己歡呼。

灌爆籃框

現場球迷看到難得一見的景象後超HIGH,尖叫聲與掌聲此起彼落,還有人一直跳來跳去,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更有人直接進場要和羅斯擊掌,裁判怎麼擋也擋不住。即便最終西塞勒姆輸了12分,但看見此情此景,北塞勒姆似乎什麼也沒贏。

灌爆籃框情景並不多見,NBA最經典的就屬「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在多年前將籃框整個灌垮。至於台灣的SBL,「野獸」林志傑當屬代表,而達欣隊前洋將艾倫(Byron Aleen)也曾於去年將籃框灌歪,造成比賽中斷,約莫20分鐘後才恢復比賽。

引用:不止灌爆 美高中生灌碎籃框 全場陷瘋狂!

灌爆籃框2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