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 遭潑事業線 扯胸罩

民視《夜市人生》也大搞事業線!方馨遇到事業做很大的白家綺,把水潑灑進她薄紗襯衫乳溝中,網友討論熱烈,「好High喔!」「露Bra跟事業線好誇張!」還有網友將「水潑事業線」譽為繼「北斗爆橘拳」、「飛天麥可」、「顏射珍奶」後另一《夜市》經典。

劇情多社會負面事件

2日播白家綺遭水潑胸,接著還跟方馨拉扯露出半邊胸罩,深溝若隱若現,白說:「接到劇本很訝異,哇!我們八點檔尺度真大。」她疑惑但沒有掙扎,「其實拉扯戲還有一些不雅鏡頭,露很大,事後為保護我而修掉。」網友質疑她演議員為何穿薄紗襯衫露胸,「這是劇本設定好的,因為要將我的事業跟事業線結合。」

《夜市》收視率高,但觀眾邊看邊罵,「戲裡的女人比笨、比腦殘,男人都靠騙錢維生。」也有網友說劇情夠寫實,但都是負面社會事件。更有網友建議改名為《詐騙人生》、《業障人生》,甚至有人建議把歌手詹雅雯的「貪心」、董事長的「未見笑」、五月天的「垃圾車」當作主題曲。

方馨打遍天下無敵手

網友以「笑破肚皮」諷收視率高,認為是劇情誇張而搞笑,「大家工作夠辛苦了,下班反而想看搞笑的內容,管他劇情合不合常理,管他如何的亂七八糟拍 。」例如方馨在劇中打遍天下無敵手,戳瞎李政穎、修理過王瞳、高宇蓁、德馨、鄭仲茵,這回又把劇中跆拳道高手白家綺打趴,被網友稱為「戰神」,她笑說:「真實生活中我從來沒有打過人,這齣戲裡人格分裂,也算過癮!」

白家綺 被潑事業線 扯胸罩

白家綺 (3)

白家綺

白家綺

白家綺

白家綺 (1)

白家綺

白家綺 (2)

白家綺

  白家綺 (4)

白家綺

白家綺 (5)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