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剩女:沒車、沒房,別擋路!

沒車沒房別擋路… 大陸「黃金剩女」拜金挨轟

去年一首名為《沒有車沒有房》的歌曲,以調侃的口吻唱出大陸光棍「蝸居」的心情,受到不少網友追捧。而剩女不甘示弱,最近也推出個「黃金剩女版」,高調呼籲男人如果想娶妻,要準備好車和房,就算被罵「拜金」也無所謂。對此,有網友回嗆,男人要是有車和房,當然娶年輕女人。

黃金剩女 - 唱道:「我媽媽他也問你,存摺有幾張…」

「黃金剩女版」的《沒有車沒有房》一開始,幾名穿著火辣的女子對著鏡頭搖擺,一下走在街頭,一下趴在床上,隨後唱道:「陽光灑在你的臉龐,看看周圍的小伙,個個都很娘…問你有沒有車,問你有沒有房,我媽媽他也問你,存摺有幾張…假如你沒有車,假如你也沒有房,趕緊靠邊也來把路擋…」

黃金剩女 - 唱道:「我媽媽他也問你,存摺有幾張…」

接下來的歌詞更麻辣,剩女們強調自己「有人民幣在銀行」,要是男人如果不夠強,「別吃軟飯,我不是你娘」,而且就算被說現實承認也無妨,「罵我拜金我也不受傷」。影片最後打上「僅以此獻給還在錢線上奮鬥的男銀(男人)們」幾個大字。

黃金剩女 - 對此,不少大陸男網友氣炸了...還有台灣網友也湊一腳

對此,不少大陸男網友氣炸了,直說男人如果有車和房,也會娶年輕女人,不會要這些低俗的剩女。有網友認為,用物質來滿足自己的快樂需要,剩下的都是假象,空虛的心靈,真是悲劇。也有網友毒舌說:「我有錢啊,冥紙收不收?」還有台灣網友也湊一腳,指台灣女生也這麼物質化。

原文網址: 沒車沒房別擋路… 大陸「黃金剩女」拜金挨轟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