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網球賽

d世界網壇兩大天王納達爾以及費德勒,齊聚卡達首都多哈,準備參加卡達網球公開賽,主辦單位別出心裁,在海上搭建一座簡易的漂浮網球場,讓兩大天王在海上對戰,為男子職業巡迴賽ATP新球季宣傳。

費德勒和納達爾,最近經常參加慈善表演賽,這次他們背著球拍要去哪裡呢? 原來還要搭船出海,這次他們2個飛到多哈準備參加卡達公開賽,為年初四大賽之一的澳洲公開賽熱身,而主辦單位也把握機會,別出心裁地在海上搭建了一座特殊材質的漂浮網球場,當作他們的舞台。

burj Al Arab Dubai Agassi vs Federrer (1)

天王們小心翼翼的下船,在工作人員幫忙下,經過浮板走到球場,他們的鞋子和腳踝都得泡在水裡,雖然噱頭十足,不過受制於球場,他們不太能展現球技,站在漂浮的球場上,有點如履薄冰的感覺,兩隻腳站定後,只敢做小範圍的移動,如果想拚邊邊角角的擊球,可是會掉下海的。

而納達爾和費德勒還是在盡可能安全的情況下,小試了一下身手,但海灣的美麗景致,也讓人大開眼界,這幅夕陽下的對決,相當好看。 這是他們海上打網球的初體驗,最後兩個人站在球場中間,讓媒體拍照,為ATP的新賽季宣傳的任務圓滿達成。

空中網球賽:七星級飯店(杜拜帆船飯店)的高空球場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