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打瞌睡 超卡哇伊


[ NOWnews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 近來一支網路影音「柴犬打瞌睡」爆紅,不但讓網友們紛紛轉貼,還登上Google 熱門搜尋關鍵字前10名。可愛的小柴犬在路邊打盹,摔跤驚醒後又正襟危坐的模樣,也引發NHK主播關注及各界讚嘆「超卡哇伊」,而牠的飼主其實是一位日本老先生松本守人,一共養了4隻柴犬相依為命,陪伴他淡忘喪妻之慟。
網路影片「柴犬打瞌睡」近來爆紅,這隻出生才幾個月大的小柴犬坐在路邊打盹,頭和身子搖搖晃晃,結果摔了個跤,牠立刻驚醒後又故作鎮定的模樣,讓網友們驚嘆「超卡哇伊!」也因此引發NHK 主播關注。
日本媒體探訪到拍攝這支影片的主人,是一位住在鄉間的歐吉桑──松本守人先生,他一共養了4隻柴犬,平時最大的興趣就是替牠們拍攝影片,還會一次動用2台相機,以不同角度捕捉。從愛犬們年幼時紀錄到現在,已經在Youtube上傳多達440支影片!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