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麵包大賽冠軍是...來自台灣的吳寶春!

NowNews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又有台灣之光揚名國際!來自屏東的麵包師傅吳寶春,10日在法國巴黎舉辦的世界麵包大賽中打敗來自全球十七個國家的高手,勇奪世界麵包大師個人組冠軍,成為世界級公認的麵包大師。
專注的量麵粉,精心調味、仔細和麵,每一個動作都投入感情,來自台灣屏東的麵包師傅吳寶春,在鄉村麵包、棍子麵包與各式各樣的法國麵包中,融入創意與實力,台灣國寶之一的蝴蝶,也飛上了法國麵包。
帶給現場觀眾無數驚喜,他更穿著繡上中華民國國旗的制服,做出最好吃的法國麵包。
有麵包詩人之稱的吳寶春,在八小時內獨立完成七種口味、兩百五十個麵包,用創意、美感與口感,與來自全球十七國、二十四位頂尖麵包師傅爭取麵包大師獎。
參賽者必須在玻璃窗內工作,一舉一動都在眾目睽睽下,公開透明所有製作過程,但身經百戰的吳寶春,果真不負眾望!世界麵包大賽主辦單位:「世界麵包大賽冠軍是...來自台灣的吳寶春!」
在異鄉聽到中華民國的國旗歌,看到國旗飄揚,吳寶春心中充滿感動與感謝。吳寶春:「2010年,我是帶著一種挑戰我的夢想,我實現了,然後我也擦亮了台灣這兩個字。」
認真的吳寶春也說,這次參賽的日本隊水準不容小覷,他說,日本是他學習烘培的地方,他還會持續到日本習藝,用心做出全世界最好吃的麵包。
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 麵包桂冠再出擊 1

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 麵包桂冠再出擊 2

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 麵包桂冠再出擊 3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