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婷婷 揮別荒淫半裸年少

謝婷婷 (Jennifer Tse, 1982年9月7日--) ,藝人謝賢與狄波拉所生的女兒,謝霆鋒的妹妹,加拿大溫哥華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心理學學士,2005年 5 月由加拿大返港,有指她碩士畢業,其實她只有大學學位,一舉一動被傳媒廣泛報導,而且幾乎都是負面新聞。2005年被溫哥華中華文化中心委任為「青年文化大使」,以推廣溫哥華文化。傳媒報導指她有意從商。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17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1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1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1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16 

揮別荒淫半裸年少!謝霆鋒妹妹謝婷婷透露想婚念頭!

記者蘇湘雲/綜合報導
謝霆鋒妹妹謝婷婷日前穿上純白婚紗,性感露香肩為《大日子 darizi》香港版12月拍攝封面女郎,甜美模樣讓媒體大為驚豔,談起哥哥好朋友、同時也是自己男朋友的安志杰,戀愛氣息隨即暈紅雙頰,笑說如果對方開口求婚,她「願意!」
爸爸是謝賢、哥哥是謝霆鋒,出身演藝世家,謝婷婷04年在Dior上班,標緻的面貌和高挑的身材就一直備受矚目,08年5月自溫哥華大學畢業回港後,不僅化妝品廠商捧40萬港幣重金買下她的首支廣告,之後更是香港媒體的焦點。

首度替婚紗雜誌拍封面女郎,謝婷婷身上穿著Central Weddings & Occasions、戴著Van Cleef & Arpels均是名牌精品,到海港城拍攝浪漫美照,談起與台灣資深藝人金燕的兒子安志杰(Andy)的愛情,謝婷婷笑說,兩人關係穩定,「根本不用以婚姻來肯定」,但如果對方有意求婚,她是願意的;而聖誕節過節計劃是以工作為重,雙方都能彼此體諒。
安志杰先前表示謝婷婷漂亮、家教好有禮貌、孝順,是吸引他的最大主因,而兩人都已見過雙方家長,媽媽也很喜歡女友;謝婷婷對他而言就像「完美女友」,自己投入這段感情,絕不想給女方壓力,一切順其自然。
安志杰一番真情告白羨煞旁人,但也有不少人質疑兩人的愛情能否維持長久。因為在更早以前,香港某週刊曾經拍攝到謝婷婷在加拿大半裸踢球、和不同國籍男子在水中激吻的荒淫照片,而安志杰08年5月也被爆出與緋聞女友 Rosanne同遊倫敦產生劈腿嫌疑,小倆口想結婚,似乎還會面對更多考驗。

紫色的偶然? 謝婷婷出席活動晃「點」!

[nownews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謝家的千金小姐謝婷婷,3日跟劉心悠、薛凱琪等人出席某名牌的活動。謝婷婷身穿紫色短裙,高貴迷人,更不忘大秀美腿酥胸,成為現場最為搶鏡的一個,因為她晃「點」了!
也難怪,她的嫂子張柏芝是新聞製造機,一直是鎂光的焦點。尤其是前陣子生下第二胎的時候, 媒體那種職仗,絕對是婷婷望塵莫及的。
更讓人生氣的是,現在記者見到她,一定會問她:「你阿嫂依家點呀?」(你嫂子現在怎樣啦) 。婷婷也只好行禮如儀的覆誦一遍:「我的嫂嫂現在很好呀。」
有人認為是因為禮服的前胸設計不貼身,所以才讓她春光乍現(好在有胸貼)。但我不這樣想。我認為她是故意。因為這樣才可以搏版面呀!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8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9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10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11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