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勿擾》閆鳳姣

《非誠勿擾》在百般爭議中火爆著,被指用“托”,捧紅了馬伊咪、馬諾、朱真芳等一批美女,制造了“拜金男”“拜金女”……更是一度被懷疑這是相親還是選秀?其單身男女的美貌程度可媲美快男快女。近日,11號嘉賓閆鳳嬌以其甜美可愛、收入不菲被眾網友熱捧,堪稱“玉女”。樹大招風,一批閆鳳嬌疑似豔照網絡瘋傳,“浴照”之撩人程度不亞於“豔照門”。黑蕾絲內衣,大膽劈腿,也跟風玩廁所不雅照。
今天有一組疑似《非誠勿擾》“最清純女嘉賓”之稱的閆鳳姣照片在網上流傳。照片拍攝場景為臥室內和衛生間,而疑似閆鳳嬌的照片女主角身著三點泳裝,姿勢十分撩人。
今年21歲的閆鳳姣曾經是瑞麗雜誌的封面模特,現在是一名資深彩妝師,在參加今年江蘇衛視大型互動交友真人秀節目《非誠勿擾》之後,為觀眾逐漸熟知。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7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8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9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1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1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14
閆鳳嬌個人資料:
姓名:閆鳳姣
出生年月:1989年6月24日
星座:巨蟹座
身高:167cm
三圍:75 59 86
出生地:吉林延邊
愛好:上網、看書、畫畫、聽音樂、寫東西
特長:寫作
瑞麗第七屆封面女孩大賽 季軍
大陸網友的回應:
說她被逼的,我一點也不相信,根據目前披露的資料,顯而易見閆小姐“被迫拍照”的說法難以成立。盡管她的聲明信中臺灣商人、黑道式綁架、讓人們把閆小姐的形象定格在受害者的地位,而受害者無論對錯都是會得到民眾的支持。但很快,就有細心的網友指出閆小姐的艷照文件數據顯示,該組照片並不是同一天拍攝,倘若閆小姐當真是被人威逼拍了裸照,那就應該不會出現事隔數天又拍一組的情況,不由此可斷,“廁所門”的流出顯然並非如閆鳳嬌所言的“被脅迫”,是她本人在撒謊,還是她的記憶在撒謊?
閆鳳嬌的一系列艷照中統一著裝甚至連妝發都弄得極盡完美,(果然是化裝大師)表情完全也是配合演出的樣子,這時候出面說是被逼拍攝,不知心明眼亮的網友誰會信。
新浪娛樂訊 近日,網絡出現了疑似《非誠勿擾》女嘉賓閆鳳姣(微博話題)的「不雅照」,引起軒然大波。對此當事人閆鳳姣發表聲明,承認「不雅照」中的人物確實是自己,照片拍攝於2009年5月,當時自己受到了不法分子的脅迫,目前已經正式向上海市公安局閘北分局提出立案偵查。
閆鳳姣因參加江蘇衛視《非誠勿擾》節目而走紅,更因為清純靚麗的長相和鄰家女孩的燦爛笑容成為謝佳、馬諾和馬伊咪之後第四位《非誠勿擾》的網絡紅人。然而,網絡近日出現了疑似閆鳳姣的「不雅照」,並引起軒然大波。有網友在看到照片後感到被閆鳳姣在電視上的表現所欺騙,認為其外在的「清純、可愛」如鄰家女孩或許只不過是個幌子,為了成名、賺錢才是其本質目的。閆鳳姣在事發後,於12日晚通過新浪娛樂發表了聲明,表示「不雅照」中的人物確實是自己,照片拍攝於2009年5月,但稱當時是受到不法分子的脅迫 ,並說已向公安機關提出立案偵查。
聲明全文如下。
本人閆鳳姣,對於網上的「不雅照」事件發表聲明如下:
2009年5月,一個自稱是服裝代理商的台灣人通過某車展單位聯繫到當時想當模特的我,並約我在室外拍了一次生活照。隔了一週左右,此人再次聯繫我,這次開車將我帶到一家飯店,走進房間後,該台灣人及其兩個女助手和四個攝影師以暴力相威脅,強迫我拍了一組不雅照,之後台灣人威脅我不得報案,否則會將該組照片公佈。由於害怕受到進一步的傷害,迫於無奈,我當時沒有報案,後該台灣人又多次電話短信威脅我再次拍照,都被我拒絕了。現在有人又將我的照片發到網上,顯然是為了實現進一步的犯罪目的,對此我深感震驚和憤怒,目前我已經向上海市公安局閘北分局報案,希望他們能夠盡快將相關犯罪分子繩之以法,並已經聘請律師準備採取其他法律途徑以維護我的合法權益。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6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