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斬 茜茜cc1031cc 圖片

[nownews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暱稱「茜茜」的女子不但在網路上書寫自己的性愛日記,甚至放上露點自拍,因為其中文字與自拍尺度之大,讓她的無名帳號「cc1031cc」在 20日晚間瞬間登上google關鍵字第一名。不過,似乎也因為如此,她的部落格遭人檢舉,目前已關閉。
發願要朝「百人斬(指與超過百人有性行為)」邁進,還透露「試過」最老的年齡是44歲。今年才19歲,暱稱「茜茜」的女子在部落格上大膽的書寫自己的性愛過程與經歷,標題更下得直白「I am a Bitch...Just Wanna FXck」。
一個以性愛為主題的部落格,「茜茜」似乎不畏懼外人的眼光,雖然每篇文章都有上鎖,但她同時也有公佈密碼,因此所有的文章也算是「開放式」的,內容不外乎與他人的性愛過程,劈腿、3P、角色扮演樣樣都來。
敘述的文字極度直白又露骨,再加上每篇文章都會有與內容相關露點或性愛自拍,因此在20日晚間,她的無名帳號「cc1031cc」一躍成為 google關鍵字第一名,但是,只要爆紅就容易遭人妒,她的網誌也因此遭人檢舉,目前已經關閉。



茜茜MSN、電話「暫時」不會給 「百人斬」一堆報名

[nownews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自稱是「學生」的「茜茜」今天又有最新文章了,她無辜的表示,大家把她嚇到了,所以MSN和電話都「暫時」不會給。年僅19歲的她不但在網路上書寫自己的性愛日記,甚至發願要「百人斬」,消息傳出後,有不少網友希望茜茜「選我,選我!」
茜茜在部落格「cc1031cc」中自拍的露點照、腥羶的文字遭人檢舉,在20日晚間暫時關閉。不過今天又再度開放了,原本自白說「I am a Bitch...」的她說,她只是「單純」的想寫自己的感覺(性愛過程與經歷),並不想出名。對於大家踴躍地詢問,她說,即時通、MSN和電話都「暫時」不會給。
茜茜在文章中表示,「我是主人的女奴,我的身體是主人的,我的心靈是主人的,我是主人的物品,我是主人養的寵物。」又說,「我是卑賤的,我是淫蕩的。」此外,還露骨的描述與他人的性愛過程,例如劈腿、3P、角色扮演,難怪網友紛紛表示要「協助」完成她「百人斬」的願望,鄉民COOLOD、 cutbear123等都表示要報名;ray2000的「選我,選我」,讓人感覺到他的急迫!
不過走直白路線的茜茜在網路上的評價超兩極,有人認為可能是「男生在裝」,希望「精蟲衝腦」的男性同胞別上當;也有網友暗示有點不單純,例如 sunnydays說,茜茜電話暫時不會給,擺明想等風頭過了再「幹麼幹麼」;netsphere則表示,「有毒!上了會後悔」;you78o則以比較對女性不敬的口吻「噓」說,「百人騎」才對吧!

台妹茜茜想要百人斬 網友:去酒店最快

自由電子報〕一名19歲名為「茜茜」的女學生,昨天晚間在部落格上描述自己的性愛經驗,並放上有爭議的圖片,還發願想要朝「百人斬」邁進,讓網友為之瘋狂,不過也有網友直言「根本就是想紅」、「百人斬去酒店最快」,甚至有眼尖網友認為,這些火辣性感照片可能是盜圖,目前這部落格也因被檢舉,暫時關閉。
一個化名「茜茜」的女學生,在部落格上寫的文章全都與性愛有關,除了露骨的描述與他人的性愛過程,其中一篇還寫到「I am a Bitch...Just Wanna FXck」,希望能朝「百人斬」前進,讓她的部落格帳號「cc1031cc」成為昨晚的熱門話題第一名。
因文章實在太過勁爆,被網友檢舉後,「茜茜」已將有爭議的文章和圖片刪除,她表示,只是單純想紀錄生活,因為被嚇到了,所以電話和MSN暫時不會寫出來,讓部分網友心疼不已。不過也有網友覺得真是「歹年冬厚肖人」,痛批她根本就是想紅,也有網友直指她擺的一些性感圖片根本就是從別的網站連結的盜圖,更有網友酸溜溜的說,「想要百人斬去做酒店最快啦」,批她的心態非常不可取。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