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到妳鬆

高雄一名女大學生不滿高中學妹搶走她的男友,竟和同學聯手在學妹的部落格開罵「捅到妳下面鬆!」學妹看到憤而報警,怒告公然侮辱。

警方日前傳喚女大學生到案說明,兩人坦承犯案,警方依法函送,搖頭感嘆:「真想不到,現在女大學生竟寫出這麼粗俗的字句!」

警方表示,就讀高三的陳姓少女(十七歲),四月底看到暱稱「想捅妳」和另名暱稱「捅到妳鬆」的網友,在她無名小站的部落格上一搭一唱留言,「想捅妳」說:「想捅妳,想插妳,幹到妳爽歪歪!」

接著「捅到妳鬆」直書陳女名字後寫道:「她人很醜,長得噁,下面又被泰勞捅到那麼鬆,只有關上燈才能捅得下去。」

陳女怒告「想捅妳」和「捅到妳鬆」兩名網友公然侮辱,情緒有些失控的她更勁爆地向警方澄清「我從沒跟泰勞做過,而且下面也不鬆,我男朋友說我下面超緊的!」讓警方一臉尷尬。

警方調閱網路IP,查出留言的是就讀大學一年級的蔡姓女學生(十八歲)和其劉姓女同學(十八歲)。警方傳喚蔡、劉兩女到案說明,她們坦承犯案。

蔡女表示,陳女是她情同姊妹淘的高中學妹,不料陳女竟搶走她的何姓男友(十八歲),她一時氣憤,跟大學同學劉女抱怨,劉女義氣相挺,化名「想捅妳」,她則暱稱「捅到妳鬆」,一起在陳女部落格上辱罵陳女洩憤。

警方訊後依公然侮辱罪嫌將兩女函送法辦。律師林夙慧說,很多網友以為躲在網路胡亂開罵不會有事,其實仍觸犯《刑法》第三百零九條公然侮辱罪,可處拘役或三百元以下罰金。兩性專家吳娟瑜表示,被親密的姊妹淘背叛,應開拓新交友圈轉移注意力,勇敢求助。

以上新聞轉載自蘋果日報【李菁豪╱高雄報導】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