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比基尼辣妹 胸罩被扯露點

台中車展 浴缸撈鑽鍊 辣妹走光 Nu Bra掉了、小可愛被扯下
東森新聞記者陳學風、洪杰民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9日週末天氣回暖,在台中市有一場車展業者為了吸引人潮,特別在泡泡浴缸裡放了價值1萬元的項鍊,參賽者必須穿比基尼泳裝下水,卻發生太過激情用力,兩位辣妹的內衣被扯下,當場走光好尷尬。
比賽一開始,7位穿比基尼泳裝的辣妹馬上跳入浴缸撈大獎,主持人要大家找出50元硬幣在哪裡?不停的往水底撈,每個人使出渾身解數,但泡泡實在太多,辣妹撈得相當狼狽,主持人則是大喊加油!

尖叫聲不斷,果真有人太用過力,一位辣妹妞妞的Nu Bra「隱型胸罩」竟然掉了,蹲坐在浴缸裡不敢站起來,大伙人都起身了,只見她用泡泡遮住胸部,主持人好奇地問她還在下面幹嘛?她說「我的Nu Bra掉了」惹來哄堂大笑,主持人笑說她的Nu Bra跑掉了,要大家幫忙找一下。
Nu Bra不見了,嚇得辣妹蹲在泡泡浴裡害羞的不敢上來,但意外不只這樁,另一位辣妹書書的小可愛也不小心被扯下,當著大眾走光露點,辣妹差點哭出來。  
走光辣妹書書穿的比基尼被拉掉走光之後哭了出來,先前掉了NU BRA的辣妹妞妞說,「我不是故意的」,被問到第一次碰到這狀況嗎?書書點了頭說是「我第一次……。」
會這麼拚主要是為了價值1萬元的鑽石項鍊,7位辣妹可卯勁豁出去,卻發生走光意外,最後主辦單位決定1萬元讓兩人平分,彌補這段走光糗事。
1
辣妹車展走光羞紅了臉,甚至還委屈的掉下眼淚,卻有眼尖觀眾發現綽號「書書」的辣妹搶到硬幣之後,另一名辣妹卻突然扯掉她的內衣,動作似乎有些刻意,而書書內衣被扯掉後,還大方的從水中站起來,民眾懷疑這可能是主辦單位設計好的橋段,主辦單位則是否認。
台中國際新車大展自8日起在原水湳機場舊址的台中經貿園區預定地登場,共有20家國內外車商及品牌參展,集結國內各家車商旗下近200輛新車參展,電動車、柴油節能車型與小型車也是焦點。
請給我鼓勵==>

1 意見:

匿名 提到...

下流的林建鋒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