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女優Evelyn Lin張麗 在美國拍A片爆紅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6)

華裔A片女優 豔播美國

【蘋果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在美國龐大的情色產業中,華裔臉孔有如鳳毛麟角,不過近年來卻有兩位華裔女子備受矚目。在中國出生的艾芙琳˙林(Evelyn Lin)外表是清純大學生,卻已拍了逾百部成人電影;中越混血的琳達˙陳(Linda Tran)則經營自己的裸體豔照網站,是當地成人雜誌界搶手的封面女郎。

出生於湖南的Evelyn Lin現年21歲,4歲隨家人移民美國,定居南加州。她在官方網站的自我介紹中說,她18歲遭不肖攝影師哄騙,踏入成人電影產業,但一對著鏡頭就自然展現出狂野的一面,於是愈拍愈起勁。
美國《世界日報》報導,Evelyn Lin就讀加州聖地牙哥大學傳播系,但每逢周末就到洛杉磯拍成人電影,3年多來作品已超過百部,且尺度愈來愈大膽。她勇於嘗試各種大膽姿勢,且不乏與兩三個男演員同時上陣的多P演出,令人咋舌。

女大學生稱想賺錢

事實上,Evelyn Lin拍攝的影片兩年多前就流傳到中國網站,由於她強調自己出生於湖南的背景,被部分愛國網友斥為「國恥」。Evelyn Lin最近接受成人雜誌《美國痞子》(The Naughty American)採訪時表示,成長過程中很多家境富裕的同學穿戴名牌、開名車,讓手頭拮据的她頗為豔羨,想早點賺大錢。

Evelyn Lin入行以後,業界少見的華裔面孔讓她迅速受到矚目,實現成為有錢人的夢想。不過她的同學多半已耳聞她課餘兼差的性質,父母則直到一年多前才得知女兒踏入色情產業。如何讓周圍的人接受她的職業,仍是難題。

中越混血女賣裸照

現年29歲、出生於拉斯維加斯的Linda Tran則是走冶豔路線的性感女郎。她最早在各種商展中當模特兒,不久就發現亞裔女性的細嫩肌膚、小巧身段對美國人來說有不一樣的吸引力,於是開始拍攝裸照。
聲稱從未整形、百分之百自然美的Linda Tran,自我標榜為「亞裔第一美臀模特兒」。她頗善於經營自己,靠著當模特兒的收入,以優異成績畢業於紐約某設計學校後,回到洛杉磯發展,除經營付費個人網站有穩定客群外,也積極往化妝、髮型設計方面發展。在剛結束的第40屆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大展(San Diego Comic-Con International)中,她還擺設攤位,銷售自己的簽名裸照。         

21歲華裔AV女星爆紅 中國網友:國恥 yam天空新聞

一名21歲華裔美籍的AV女優,憑著魔鬼身材和具有極東方臉孔的特色,在美國成人網站迅速暴紅! 根據蘋果日報指出,這位華裔美籍的女優名叫做艾芙琳.林(Evelyn Lin),她出生於湖南今年21歲,4歲的時候就隨著家人移民美國,現在則就讀加州聖地牙哥大學傳播系。18歲就開始拍成人片,至今作品已經超過百部且尺寸越來越大膽。

在艾芙琳.林(Evelyn Lin)的官方網站的自我介紹中,她表示「我被一些笨蛋攝影師給欺騙了。然而從我入行第一天起,我就很上鏡。」但是由於面對鏡頭不羞澀,而且越拍越自然狂野,艾芙琳.林(Evelyn Lin)現在已成為當地成人雜誌最搶手的封面女郎。

艾芙琳.林(Evelyn Lin)最近接受《美國痞子》(The Naughty American)訪問時表示,她想賺大錢,她從小就羨幕那些穿名牌開名車的同學。但是由於太過高調的行徑,加上不斷表示自己出生於中國的艾芙琳.林 (Evelyn Lin),在網路引起了許多網友的謾罵:「無恥」、「丟中國人的臉」;但也有網友為她辯駁:「AV也是娛樂業。」

「勇闖」色情業 華裔女拍逾百成人電影 中新社

從外表來看,22歲的張麗和29歲的陳琳達與一般清純健康的亞裔女孩無異,然而,她們卻是極少數打進美國色情文化領域中的華裔女孩。
出生於湖南的張麗,5歲隨家人移居美國,18歲開始就以藝名「Evelyn Lin」,拍攝裸照與性愛小電影。她坦承最初入行是為了「賺快錢」,大概是業界缺乏華裔面孔,故張麗剛出道就深受追捧,至今以她為主角的色情電影已超過100部。

合法自食其力 難獲認同

報道指,張麗的大學同學大多知道其「課餘工作」是什麼,故難免受人指指點點。但對她而言,最難過還是祖輩一關,其祖父母仍未知孫女竟已是色情業界的亞裔明星。

陳琳達是中越混血兒,父親為華裔,1980年生於拉斯維加斯。與一腳踏進色情電影圈的張麗不同,陳琳達最初只是車展模特兒,但她漸漸發現亞裔女性肌膚細嫩、身材勻稱的魅力,於是開始拍攝裸照,並出版月曆、寫真集。很快,她被多家成人雜誌看上,成為搶手的封面女郎。
報道指,這兩位南加州美女的工作很難在風氣保守的華人社區獲得認同,也令她們長輩羞於開口。但同樣無可否認,她們是在當地合法自食其力。

奮戰AV市場 美籍華人女Evelyn Lin拍百部成人電影 NOWNEWS

22歲的張麗背著書包,沿著聖地亞哥加州大學(UCSD)校園迎面走來,不認識她的人只會覺得這是一位清純健康的亞裔女孩;29歲的陳琳達坐在聖地亞哥年度國際動漫大展(Comic-Con International)的攤位上推銷產品,兩人看似鄰家女孩,但卻是美國色情文化領域中極少數的華裔人物。

《新華網》引述據美國《世界日報》報導指出,張麗每逢周末,就到洛杉磯的工作室拍攝成人電影,以她為主角的影片超過100部。陳琳達在動漫大展中所簽名銷售的商品,正是自己的裸體照。

報導說,比張麗年長7歲、身高多3吋的陳琳達(Linda Tran)是中越混血兒,父親為華裔,1980年生於拉斯維加斯。與一腳踏進成人娛樂圈的張麗不同,陳琳達最早在各種商展、車展中當模特,為歌手伴舞。她一度將自己亞裔面孔、身材不夠高視為「殘障」,但不久就發現,亞裔女性細嫩的肌膚、小巧而勻稱的身段同樣具有無窮的魅力。於是她開始拍攝裸照,並以此為素材出版月歷、寫真集,不久她也被多家成人雜志看上,成為搶手的封面女郎。

這兩位南加州美女的工作,很難在風氣保守的華人小區獲得認同,也令她們長輩羞於開口。出生於中國湖南的張麗,5歲時隨家人移民到美國,2005年畢業於洛杉磯鑽石吧高中。18歲起涉足成人影視,用Evelyn Lin的藝名拍攝裸照與性愛影片。賺到第一桶金後,張麗愈拍愈起勁,尺度也愈來愈大膽。

在接受成人雜誌《美國痞子》(The Naughty American)採訪時,張麗回顧踏上這條不歸路的經過,她說,很多家境富裕的同學開名車、穿名牌服飾,而她因手頭拮据而不能獲得相同享受,使她深受刺激,並萌生快速賺錢的念頭。

張麗目前就讀於UCSD訊息傳播係,同學中的大多數都已知道她在課餘靠什麼賺錢,背後也難免有人指指點點。但據說祖父祖母還不知曉孫女所作所為,父親也是遲至2007年聖誕節前才了解女兒在做什麼。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2)

湖南 張麗 Evelyn Lin BT下載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4)  

湖南 張麗 Evelyn Lin BT下載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8)

湖南 張麗 Evelyn Lin BT下載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3)

  湖南 張麗 Evelyn Lin BT下載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0)

湖南 張麗 Evelyn Lin BT下載 

Evelyn Lin

湖南 張麗 Evelyn Lin BT下載

Evelyn Lin (1)

湖南 張麗 Evelyn Lin BT下載

Evelyn Lin (2)

湖南 張麗 Evelyn Lin BT下載

Evelyn Lin (3)

湖南 張麗 Evelyn Lin BT下載

Evelyn Lin (4)

湖南 張麗 Evelyn Lin BT下載

Evelyn Lin (5)

湖南 張麗 Evelyn Lin BT下載

Evelyn Lin (6)

湖南 張麗 Evelyn Lin BT下載

Evelyn Lin在其英文官方網站表示:
「我被一些笨蛋攝影師給欺騙了。然而從我入行第一天起,我就很上鏡。」

「在火熱的燈光下,我壞女孩兒的一面走了出來,在鏡頭前面我像隻野貓。」

由於她一再強調自己出生湖南,此舉引發中國網友爭議,一名網易論壇網友諷刺說: 「真是無恥啊!要拍A片也回國來拍嘛,報效祖國是各行各業都需要!」

不過,也有其他網友替她辯解表示: 這有什麼啊!不就是投身娛樂圈嘛
拍A片跟拍武俠片有啥區別呢?
有網友也搜到了她的官網:

Hi y'all! 我是Evelyn Lin,歡迎你們來我的官網!
不,我不是南方人,我只是有這個壞習慣說"y'all"
另外我也不擅長八卦自己的事情,所以咱們從基本的開始吧
我1987(所以我19歲)年出生於中國湖南(所以我喜歡辣的)
然後4歲的時候搬家到南加州
之後我幾乎一致在這裏生活,我想你可以稱我為一個"So-Cal"女孩兒
我喜歡戶外和海灘....,喜歡一切"So-Cal"女孩兒
我喜歡好萊塢的明亮燈光和閃爍的降價廣告牌
我是從一個不太好的地方開始我的av生涯的
我被一些笨蛋攝影師給欺騙了……然而,從我第一天入行起,我就很上鏡
隨著職業生涯的開展,我意識到我是多麼喜歡電影行業
在火熱的燈光下,我的壞女孩兒的一面走了出來
就像某人說的,在鏡頭前面我像只野貓 

Evelyn Lin小檔案

出生地:中國湖南省,4歲隨家人赴美國南加州定居
年齡:21歲(1987年生)
身高:162.5公分
體重:50公斤
三圍:34B-24-36
目前職業:加州聖地牙哥大學傳播系學生、成人電影女星
出道時間:2006年,現已拍攝逾百部成人電影
嗜好:滑雪、騎自行車、衝浪
資料來源:Evelyn Lin官網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